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猪队友?仙道是作品里最惨的角色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21:4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运动漫画的巅峰之作,《灌篮高手》带给了动漫迷们无数宝贵的回忆。而作品当中的角色们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其中,来自于陵南高中的仙道彰一直人气不俗。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讨论:仙道是不是作品里最惨的角色呢?


都是猪队友?仙道是作品里最惨的角色吗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最近重新看了一下《灌篮高手》,感觉仙道的命运也太惨了吧?明明还只是二年级的学生,就不得不承担起领袖的职责来。作为三年级学长的鱼住心理素质太差,而身边除了福田的实力还算比较强之外,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队友了。更可怕的是,即便到了下一年,仙道身边也不会有什么更强的帮手出现啊。看着作品里面阿牧跟藤真曾经想着“真想在全国大赛里跟你交手”,就觉得仙道的命运令人唏嘘。他应该算是作品里最惨的角色了吧?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么说起来还真的没错啊,仙道在高中阶段打入全国大赛的最好机会已经没了。而随着原本就不靠谱的鱼住退役,陵南也会彻底变成一只三流球队呢。靠着仙道一个人,能够打入县大赛八强就已经很不错了……除非福田能够在下一年实现蜕变,彻底克服自己所拥有的心理缺陷,否则仙道在高三这一年也没有希望打入全国大赛的。话说如果这么看的话,明年神奈川县应该还是海南跟湘北晋级吧,毕竟这两个球队还是保留了很多的骨干球员呢。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真正比较惨的是三井寿才对吧?明明是想要成为球队救世主的,结果就因为突然受伤的关系而堕落成了不良少年,等到好不容易回归球队之后,留给他的时间却不够多了。我记得在湘北跟陵南一战当中,三井曾经为了自己浪费那么多年时光而后悔,但时间已经无法重来了。相比起来,即便仙道不能打入全国大赛,但至少他的篮球生涯并没有中断哦。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8楼,对篮球员来说,取得好的成绩才是真正重要的啊。别看仙道总是懒洋洋的形象,但他的好胜心绝对不会输给任何人哦。小时候看《灌篮高手》时,我还曾经脑补过仙道转学到了湘北,然后跟着湘北一起参加全国大赛的剧情呢。如果说下一年湘北的阵容是樱木、仙道、流川枫、宫城外加一个新人中锋的话,那么也会在全国大赛当中上演精彩的表现吧。


16 風吹けば名無し


喂喂,你们都忘记了小田的存在了吗?这才是真正可怜的人物吧?才只是高一就已经成为了学校当中不可动摇的主力,可见这个学校的水平差到什么程度啊。而随着湘北的崛起,未来两年拥有潜力的学生也一定都会去湘北、海南甚至陵南就读吧。这就意味着小田整个高中生涯都没有进入全国大赛、甚至是县大赛四强的机会哦。为啥他当初没去湘北呢……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


16楼,小田无论如何都算不上最惨吧(苦笑),毕竟他所在的可是美女如云的学校啊。换成是我,哪怕进不了全国大赛又如何?只要身边有那么多女孩子为自己加油就足够了。而陵南就连拉拉队都是一帮男生,感觉像是一所男校的样子。因此仙道明明长得那么帅气,却并没有引发如同小田、流川枫那样的偶像热潮。因此我支持楼主的观点,仙道最惨了。


2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过早地认为陵南没有机会,我认为还是太武断了一些。从综合实力而言,高三时候的仙道绝对是神奈川县最强的人物。光是他的存在,就能保证在遇到湘北或者海南之前,陵南不可能输球了哦。至于翔阳的话,骨干力量都是三年级,因此到了下一年也会全部毕业呢。就算是湘北也少了赤木跟三井,而海南则是阿牧、阿神两大核心的毕业了。只要田冈教练能够说服拥有潜力的初中新星加盟,我相信仙道还是有打入全国大赛的机会哦。


30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最可怜的明明是田冈教练吧……他真的为了这只球队奉献了很多心血,并且也构想过一支强大的球队。如果不是樱木这个变数,陵南真的可以赢下比赛的……还记得他开发布会的样子,那个场面实在是很感人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