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以说很羡慕了!日本新人第一份薪水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4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很多的动漫迷都已经走出校园,成为一名工作者了。如此一来,收入就成为了大家非常在意的话题。那么对日本的年轻人来说,他们第一份工作会拿到多少钱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可以说很羡慕了!日本新人第一份薪水曝光


从结果来看,日本千叶县的新人工资最高,达到了月薪21.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紧随其后的是岐阜县,月薪为21.5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至于东京都排名第3,数字为21.4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至于排名垫底的是冲绳县,只有17.5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


可以说很羡慕了!日本新人第一份薪水曝光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东京居然不是第一,这真让人感到意外啊。”“我目前是22万日元,算是高于平均值了吧。”“老家鸟取县还是一如既往不行呢(苦笑)。”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现在的收入是多少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