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开播 《岛耕作》外传漫画将被改编为真人电视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5-13 10: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耕作》是由日本漫画家弘兼宪史创作系列漫作品,同时岛耕作也是该系列的主人公。该作讲述了岛耕作在日企初芝中打拼的几十年历程路程。据日媒报道,《岛耕作》的的外传漫画《会长岛耕作 特別篇 部长风花凛子之恋》将于5月24日刊载,并且该作还将被改编为真人电视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岛耕作》系列漫画在今年迎来了35周年,目前《会长岛耕作》漫画正在《morning》上连载,《学生岛耕作~就职活动篇~》正在讲谈社旗下杂志《Evening》上连载。而最新的外传漫画《会长岛耕作 特別篇 部长风花凜子之恋》即将于5月24日刊载在《morning》25号上,届时将一次性发表6话。该外传漫画主要讲述了岛耕作担任会长后与知名电器制造商的女性部长凛子之间的故事。据悉,《会长岛耕作 特別篇 部长风花凜子之恋》还将被改编为真人电视剧,りょう将饰演女主角凛子,坪田文将负责脚本。日剧标题将改为《部长风花凛子之恋》,预计将于2018年7月播出。



《岛耕作》系列作品包括《课长岛耕作》《部长岛耕作》《董事岛耕作》《青年岛耕作》《主任岛耕作》《常务岛耕作》《专务岛耕作》《社长岛耕作》《会长岛耕作》以及《学生岛耕作》。本部作品的背景是从1980年代前半的日本经济低成长期开始,通过同年代后半的泡沫经济时期直到1990年代初期失落的20年前夕,现实并生动的描写了大企业的竞争、大企业内部的派别斗争、工作在经济活动末端的上班族,特别是团块世代的各种形象。本作的主人翁岛耕作是属于团块世代的,是一个在大型电子产品制造商“初芝电器产业”工作的上班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