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霸穹 封神演义》第2季ED主题曲真人版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藤崎龙创作的知名漫画《封神演义》推出的新作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于今年1月开播,目前正在继续播出第2季,日前该动画第2季的ED主题曲的真人MV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やなぎなぎ 15thシングル「over and over」MV


正在加载...

<>


《霸穹 封神演义》第2季ED主题曲真人版MV公开


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的第2季ED主题曲《无形的轮廓(原名:無形のアウトライン)》由创作型女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这首歌的短版真人MV日前得到公开,MV拍摄得十分清新,该主题曲单曲中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return》,预定于2018年5月30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初回限定盘将附带特典DVD,其中将收录《无形的轮廓》完整版MV,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版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TV动画《霸穹 封神演义》由C-Station公司制作,相泽伽月担任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大草芳树与池田临太郎共同负责剧本,山下喜光担任角色设计,井内舞子负责配乐。此前,官方已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太公望:小野贤章、四不象:樱井孝宏、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黄天化CV:KENN、闻仲CV:前野智昭、黄飞虎CV:细谷佳正、普贤真人CV:岛崎信长、申公豹CV:鸟海浩辅、妲己CV:日笠阳子、纣王CV:浪川大辅、王天君CV:冈本信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