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或许不少的动漫迷都已经被卷入到了讨论《复仇者联盟3》的热潮当中了吧?作为漫威的心血之作,电影在上映之后便不出所料地取得了爆炸式的票房,而作品里面的角色表现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那么到底哪位角色的表现最抢眼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吧!(以下将涉及大量剧透,请还没有看的小伙伴慎入)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一:钢铁侠】


如果说没有这次灭霸的威胁,也许史塔克会跟自家妹子享受浪漫的晚餐,然后就今后有个什么样的孩子展开深入交流。但所谓超级英雄的宿命就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卷入到风波当中。因此,当敌人出现之后,史塔克第一时间化身为钢铁侠,冲在了最前面。


尽管在《复联3》当中出场人数较多,以至于每个人的戏份算起来都比较少,但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史塔克的人格魅力。他的心中永远有着保护世界和平的想法,并且当所有人几乎都倒下时,只有他不顾一切地朝着灭霸展开攻击,甚至于一时间让人担心他会不会死在对方的手上。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精神,就连灭霸都对他表达了充分的敬意。


但除了勇敢的一面之外,我们也能够在作品当中看到史塔克俏皮的表现。哪怕是处在紧张的战斗当中,他都会时而冒出几句冷笑话,或者跟彼此互相看不上的奇异博士拌拌嘴,如此一来瞬间就让观众们的情绪也变得更加舒畅了。正是这样一种玩世不恭却又正义感十足的性格,才让史塔克成为了无数漫威迷们心中的NO.1,而小唐尼本次的表现自然也是无可挑剔。


考虑到在结尾时,奇异博士用时间宝石换取了史塔克的性命,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测钢铁侠将在《复联4》当中承担拯救世界的重任。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好好期待一番吧!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二:美国队长】


当前些年《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的时候,美队那种为了保护好友不惜跟复联其他人员为敌的举动引发了诸多争议。而曾经是全美英雄的他,也因为《内战》中的举动变成了通缉犯,在《复联3》当中出场时,曾经那位英俊潇洒的美男子不见了,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充满了野性风格的浪子。可新造型的美队,却让电影院的很多观众忍不住为之尖叫。


尤其是在剧情前期幻视遭遇追杀的时候,随着列车的驶过,美队闪亮登场,那一幕的他看起来无比拉风,并且他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同样让粉丝们无比激动。当得知灭霸的阴谋之后,美队也当机立断地说了句“回家”。这句简单的台词当中究竟包含着多少情感,或许也只有美队本人才知晓了。


至于后来的战斗当中,美队也一改此前被人诟病“战斗力不足”的问题,甚至面对灭霸都强行抗住了一段时间。和钢铁侠一样,美队也是在灭霸消灭半数生命之后幸存下来的人员,因此就有不少粉丝期待他能够再度跟史塔克联手,共同粉碎灭霸的阴谋了。


当然了,美队这次的回归也同样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笑点。例如雷神在吐槽他“是不是山寨了我的胡子”时,电影院里就笑成了一片……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三:雷神】


在《复联3》的剧情初期,雷神可以称得上是最苦逼的角色,并且没有之一了。星球遭遇到了灭霸的清洗,而洛基直接被灭霸掐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失去了武器之后,雷神几乎成为了任人宰割的对象,如果不是后来遇上了星爵一行人的话,或许他还将继续在宇宙中漂荡。后来他跟星爵等人比惨,说“我全家都死了”的时候,虽然语气上带着几分调侃的味道,但话语背后所蕴含的悲情,也是不言而喻的。


可整部作品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幕也同样来自于雷神。为了重新获得武器,他不惜承受着整个星球的力量,这样的觉悟令人动容。而当地球上的美队、黑豹等人面对敌人的人海战术攻击而陷入到苦战时,雷神那横空出世直接放大招的举动,更是赢得了电影院观众们的一片欢呼。如果说“英雄总是在最后出场”的话,那么雷神确实当得起英雄二字了。


并且在整部《复联3》当中,雷神可能是唯一真正对灭霸构成威胁的人物。如果他当时能够稍微早一点赶到地球战场,如果他在劈向灭霸的时候能够瞄准头部,或许压根不需要《复联4》,我们就能够看到宇宙恢复和平了。但即便如此,雷神的表现也堪称MVP级别,他的表现证明了“神”的力量终究是强大的。因为最后他并没有消失,所以雷神在《复联4》里的戏份同样值得关注。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四:蜘蛛侠】


和《复联》当中的其他超级英雄相比,蜘蛛侠彼得更像是一个在日常生活当中“助人为乐”的好孩子。而这次的作品对他来说是一次从男孩走向男人的成熟之路。因此,彼得的表现也就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


此前彼得的演员汤姆·赫兰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此前蜘蛛侠在面对钢铁侠时,处于一个完全听从于对方的“乖宝宝”立场。但是这一次,蜘蛛侠则开始有了自己的意志,面对钢铁侠一次次要求自己回去的命令,蜘蛛侠却选择了顶嘴。这样的表现令钢铁侠都为之吃惊,但给予他的回应是“你现在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了”。


而彼得在作品当中并不仅仅只是打酱油的戏份,当后来决战灭霸时,他的进攻手段给予了大家非常多的帮助。甚至在灭霸释放完大招之后,也是他用自己的蜘蛛丝救下了同伴们,避免了几乎团灭的结局。


可彼得最让人心痛的地方出现在了结尾:随着灭霸的一弹指,蜘蛛侠也成为了必须消失的那一半生命。他不甘心地看着自己即将消失的身体,不断对钢铁侠说“我不想死”。在这一刻,彼得还是展现出了自己不成熟的一面,然而恰恰如此,才击中了很多观众的心……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五:奇异博士】


在《复联3》上映之后,网络上最流行的一张图片就是“奇异博士已经看了那么多次结局,但他一次都没有剧透”,以此来警告朋友圈当中的剧透党们“口下留情”。尽管不少观众还是在前段时间的《奇异博士》当中才了解到了这个角色,但是他在《复联3》里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剧情初期跟中期时,奇异博士这位“神棍”,同钢铁侠这位“科学精英”之间摆出了一副八字不合的模样,两人的对话(甚至包括博士的斗篷)带给了作品不少笑点。而目前很多人之所以认为复仇者联盟还有反击的机会,也恰恰是来自于博士提供的一些信息。他看过了无数的未来,并且看到了一条能够击败灭霸、走向胜利的道路。那么接下来无论是他用时间宝石换取钢铁侠的性命,还是在他消失之前说的那些话语,似乎都充满了玄机。尽管我们并不知道《复联4》的剧情会如何发展,但网上已经有很多人猜测:无论是星爵的猪队友行为,还是全宇宙一半的生命消逝,或许都是获得胜利所不可缺乏的要素。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六:星爵】


在《复联3》当中,星爵成为了被大多数观众公认的“猪队友”。毕竟如果不是他当时强行智商下线攻击灭霸的话,也许灭霸的手套就已经被队友们夺下来了。网上甚至于有人吐槽:为啥最后星爵居然没被消灭呢?


但如果我们了解这个男人的经历,就会发现他的冲动并不是编剧让他智商下线,而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选择。和雷神相似,星爵也失去了亲人,因此卡魔拉对他的意义非同一般。就如女巫会为了守护幻视直到最后一样,星爵也无法接受卡魔拉死掉的事实,所以才会对灭霸发起攻击。在这场战斗之后,或许星爵才是最可怜的人。


并且,他的存在也曾经给《复联3》带来了绝大多数的笑点。当他被吐槽“你跟肥胖只差一碗饭”的时候,很多观众感到自己中枪了。而他故弄玄虚地模仿雷神说话时,也将一个男人不服输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那么这样一个男人,是否有可能在《复联4》当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呢?这就要看编剧是否给力了。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候选七:灭霸】


有人在看完了《复联3》之后评论说:实际上这部作品的真正主角是灭霸才对。他并不像是传统的BOSS那样动辄就想着报复社会或者统治世界,自始至终灭霸都以理想主义者的身份存在。当他目睹自己的星球毁灭之后,便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实现目标了。


而在整部作品当中,灭霸也展现出了应有的决绝。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作品里面的反派平时威风八面,结果到了关键时刻就会出现智商下线、“反派死于话多”的情况。可灭霸不是这样,哪怕面对的是自己最爱的女儿,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将其牺牲掉,而这一刻,恐怕就连卡魔拉都没有想到,原来灭霸对自己的感情是真的。相比起来,如果女巫对幻视能够有那样果断的决心,那么灭霸的愿望可能就无法实现了。同时,在集齐了宝石之后,灭霸毫不犹豫地打响了手指,将宇宙半数的生命消灭一空。甚至他可能已经意识到,五五开的几率很有可能导致自己也成为被消灭的生命之一,但灭霸还是做了。


灭霸最吸粉的一幕发生在剧情的结尾,此前他说自己的理想只是坐在那儿看日出罢了。一个反派说出这样的话,也许会被认为是假惺惺。可事实上,我们真的看到了实现目标的灭霸将自己打扮成如同老农的模样,并且坐在那儿呆呆地看着日出。很显然,他真的不能简单地用“邪恶”来形容,他并没有属于自己的私心。甚至还有网友认为:如果说灭霸的形象能够更加帅气的话,没准现在能够成为漫威史上最有人气的BOSS了。


好了,以上我们列举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当中拥有着抢眼表现的角色。当然因为篇幅有限,包括只出现了3秒的斯坦李老爷子、努力保护幻视的女巫、始终不愿意现身的浩克、个性鲜活的火箭浣熊等诸多角色无法一一进行描述。所以就需要大家在评论区的补充了。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国产动画电影的成功条件有哪些”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话题:《复联3》哪个角色表现最抢眼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