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4 21:0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大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而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一人之下》想必大家都是极为熟悉的了,而不管是主角张楚岚还是一众配角,他们的实力相比较起老年一辈,还是有所差距。不过这也不能说青年一辈就没有高手了,像张灵玉、王也等人物,实力那是毋庸置疑的,和他们的魅力相比,主角张楚岚都要逊色不少,更不用提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宝儿姐了,她的实力也属于深不可测的程度。那么,在《一人之下》中,称得上高手的人都有谁呢?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1.张楚岚


张楚岚是张怀义(张锡林)孙子,而要说张楚岚的实力前,肯定是要聊一聊他那实力超强的爷爷。张怀义是“三十六贼”幸存的九人之一,张之维的师弟,12年前以一己之力杀掉十余名各门派掌门,身中四川唐门前掌门的唐门丹噬,死前将炁体源流和孙子托付给了冯宝宝,声称只要冯宝宝留在张楚岚身边就可以解开身世之谜。正是因为有张之维,张楚岚才会走上异人的道路。


而说到张楚岚,其实他的实力整体来说是不弱的,更何况他还有着空白期,在罗天大醮中虽使用了不少计谋,但在与张灵玉的战斗中却不落下风。张楚岚的成长是非常惊人的,这和他自己的悟性有着重要的关系,但也和他修炼的八奇技“炁体源流”有关。且因为张之维的原因,他从小修习的是最正统的金光咒和阳五雷,实力在年轻一辈中虽不是顶尖但也是高手了,他本人更是一个工于心计的谋略家。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2.诸葛青


诸葛青是汉丞相诸葛亮的后代。据说是几十年来唯一掌握所有武侯奇门的武侯派传人。与巽字相性最合,所以习惯用风属性的法术。初登场是在去参加罗天大醮的路上。是此次大会夺冠的焦点人物之一。知识面非常广,对各家的功法和代表人物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对自家的绝学非常自豪。好管闲事,喜欢用听风吟听“八卦”(虽然自己并不承认)。


诸葛青最令人称道的地方,是在罗天大醮中与王也对战的时候,虽然全程被王也压制,但内心却并不服输且冒着生命危险也想知道王也所修习的功法。最后败于王也之手,但虽败犹荣。其实诸葛青的实力也是不弱的,可惜的就是遇上了八奇技“风后奇门”的继承人王也,被压制得太惨了,因为就功法来说,武侯奇门是在风后奇门之下的。如果他和另外的人战斗,说不定不会输。不过虽然输了比赛,但诸葛青反倒和王也成为了朋友。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3.张灵玉


龙虎山张天师的高徒,天师继承人之一,修炼金光咒与阴五雷,罗天大醮后自陆瑾手中继承通天箓。与夏禾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因而在修炼雷法前失去了童子之身,无法修炼阳五雷,只能修炼阴五雷。看似对夏禾十分憎恨,但对其有旧情而下不了手。虽然在罗天大醮中败于张楚岚之手,但其实是被老天师坑了一把。相信修炼了通天箓之后,张灵玉的实力会更上一层楼。


说到张灵玉这个人,他其实一直以来都因不能修习阳五雷而有着心结,但在与张楚岚对战完毕之后,心结虽然已解,但也不能说完全就不在乎了。而不管是论颜值还是论实力,张灵玉也确实是年轻一辈中实力强劲的几人之一。虽然他在全性攻山时落于下风,但也侧面地证明了他实力并不弱。作为年轻一代中的男神之首,张灵玉确实是不少人心中的对手,也是不少女性粉丝的心仪对象,话说肯定有不少的粉丝嫉妒夏禾吧?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4.王也


武当派弟子,八奇技之一风后奇门的继承人,靠占卜悟出天道,却又作出甘于投身乱世的选择。外表一副老好人的温良相,谦谦有礼如温吞水般,做事也经常是一副没精打采,貌似没睡醒的样子。自称是个穷道士,其实是中海集团老总家的三少爷,现因暴露风后奇门而被武当除名——自己因担忧奇技的现世会给武当山带来麻烦而主动离开了武当山。


论年轻一辈的实力,王也绝对是属于上流的那几个,他在与诸葛青对战的时候,简直就是完虐了诸葛青,而在与张楚岚的对战中,则直接放水,让张楚岚得以与张灵玉最终对决。虽然表面上挺散漫的样子,但实际上实力现在也只显现出冰山一角。说起来王也的风后奇门其实是属于非常逆天的技能了,在使用风后奇门的时候,他完全可以操控奇门局中的所有方位吉凶,也就是说,只要他身在奇门局中,他就是奇门局。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5.冯宝宝


冯宝宝表面上是“哪都通”的华北地区临时工,接受临时工的身份保障特权。但实际上身世却是本部漫画中最大的迷,初出场时,冯宝宝没有感情也不会说话,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无”的状态。容貌就算过去七十多年也不曾改变,永远都是十七八岁的少女模样。虽然看起来挺无害的,但实际上冯宝宝的实力绝对不弱,她还曾经追着王也想要把王也埋坑呢,不过王也也没有对她真的动手,但就凭王也摆脱不了她就可以看出来冯宝宝还是有些厉害的。


不但如此,冯宝宝就算受了伤也会自行愈合,而别人会担心的战斗中炁不足的问题她也完全没有,她仿佛有着永远都不会枯竭的炁,所以消耗战的话,她是占有很大优势的。同时,她的战斗习惯也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本能,一般的幻术也无法蒙蔽她的眼睛。虽然武器常常都是一把刀,但却是个令不少人都不敢轻敌的存在。不过宝儿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挖坑埋人的技术吧,简直是蛮力得可爱。老一辈的曾经评价她“天人之姿”,她亦不沾因果也不在五行之内,也善用“阿威十八式”,实在是一个令人看不透实力上限的人物。


国漫看什么:《一人之下》青年一辈高手有谁


6.马仙洪


马仙洪是曜星社社长的弟弟,碧游村村长,新截教教主,八奇技中的“神机百炼”的继承人。崇尚“有教无类”,乐于助人但刚愎自用,创立碧游村并建造修身炉,在帮助自己的同时也向普通人伸出援手,将他们转化为异人。但这一举动却因为可能打破平衡而遭到公司的打压,最终被临时工消灭,但在押送途中却被不明人士救出。而说到八奇技之一的神机百炼,它可以说是炼器方面的极致了,与一般炼器师花一辈子只能制造少数几件法器不同,神机百炼制造法器的速度极快,质量也达到了很高的程度。


虽然马仙洪算是一个反派人物,但如果不管他的想法和追求,单论实力他确实是在很多人之上的。就算面对着几个临时工的围攻都还不落下风,最后还在几人围攻之下才被制住。在年轻一辈中,实力已经非常逆天了,就想法激进了点。


除此之外,《一人之下》年轻一辈中实力强劲的还有不少成员,比如说“全性”的夏禾,虽然色气了点,但在利用自身能力的时候还是挺无敌的。还有曜星社社长(也可能他并不年轻),这个神秘的人物似乎也知道不少甲申之乱的情报,实力更是深不可测,总之,《一人之下》也算是能人辈出了,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企鹅娘只有先说到这里啦,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