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战》欧比旺独立电影制作开启 预计2020年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5-15 8:3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球大战:新希望》中的欧比旺


迪士尼出品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刚刚开始全球首映活动,另一边,欧比旺的独立电影已经在前期制作中,目前处于绘制故事板和确定角色阶段,预计会在2019年4月开机拍摄。


根据外媒消息,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欧比旺独立电影还未定名,主演人选也未定,不过影片已经在伦敦的松林制片厂建组了,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启。按照目前的进度,今年内应该会定下主要演员,明年正式开机,欧比旺的独立电影北美档期选在2020年12月。



伊万·麦克格雷格


《星球大战外传》系列电影的第一部是《侠盗一号》,《游侠索罗》是第二部,不过故事上没有太多关联,而且时间线也不太一致。欧比旺的独立电影显然也会聚焦他年轻时代的故事,作为一代绝地大师,欧比旺确实有太多的故事值得一说。


之前在《星战前传》中饰演欧比旺的演员是伊万·麦克格雷格,他此前也表示非常愿意继续出演这一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