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最理想的母亲角色 《海螺小姐》矶野舟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15 8: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知道是怎么庆祝的呢?在众多的动漫作品中,有很多母亲的角色。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你心中最理想的母亲角色”。其中,其中《海螺小姐》的矶野舟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矶野舟是《海螺小姐》中海螺的母亲,冠夫姓前的旧姓是“石田”。早期比起父亲波平为较严厉的性格,且有较多教训子女场面的描写。在后来的故事中逐渐演变为“严父慈母”的组合,波平会大声呵斥犯错的孩子,而舟则大多会用平和的话开导孩子或者叨叨的说教。另外还有偶尔因波平醉酒晚归而生闷气的情况。



麻生美代子曾经在采访中谈到这次为矶野舟配音的事情,寺内表示:“这一次我继承了《海螺小姐》矶野舟的角色,对此我会用真挚的心情来接受这个角色。矶野舟是被国民们所喜爱的角色,也是一个有着46年历史的节目中的角色,作为二代目,我将慎重地继承麻生美代子女士塑造的日本母亲形象!”在此也要对麻生奶奶说一声辛苦,并且期待寺内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