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etflix以3000万美元买国漫海外发行权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5-15 8:3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外媒报道,中国动画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被Netflix以3000万美元买下海外发行权。



《暴走吧!失忆超人》故事基于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改编。电影于今日曝光首款海报,首次公开了电影两位主角形象——失忆超人7723和少女小麦。




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剧本由王尼玛带领的暴走编剧部原创,主要讲述了未来世界中一对挚友一起成长、相互守护的故事: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因缘际会遇上了热爱足球的调皮少女小麦,这对欢喜冤家逐渐在相爱相杀中成为了一对挚友。然而好景不长,7723为了保护小麦不得不必须格式化回归战斗机器的初始状态。


《暴走吧!失忆超人》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国内院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