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漫画迷新去处 日本将开一家“史努比”主题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5-15 9:2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漫画形象“史努比”的小伙伴又多一个新去处。日本城市神户定于8月1日新开一家史努比主题酒店。


史努比是美国系列漫画《花生》中主人公查理·布朗饲养的猎兔犬,是这部漫画中最广为人知的角色。


日本火箭新闻网14日报道,酒店坐落在神户市中心,楼高6层。一楼是“花生咖啡”,出售花生黄油奶昔、巧克力脆片奶昔等饮料。三楼是“花生餐厅”。其他楼层分布着18间客房,设计各不相同。每层客房围绕一个主题,四楼是“想象”,五楼是“欢欣”,六楼的“爱”关注友谊和生命中特别的人。


每间客房每晚住宿费用为3万日元(约合1738元人民币),含早餐。酒店从7月9日开始接受预订。(黄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