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内心坚强的甜心 《甜心战士》主人公声优坂本真绫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15 15:5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为永井豪漫画出道50周年的纪念作,由ProductionREED负责制作,上个月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上线后引起了动漫迷们不少的关注。在作品当中出演主人公如月甜心的是知名声优坂本真绫。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坂本真绫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坂本真绫表示自己之前虽然听说过作品的名字,但说实话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呢。她偶尔会看一下“怀旧动画专辑”的节目,结果里面就提到不少当时的观众可是偷偷瞒着父母在看这部作品的。于是就觉得它是一部女主角穿着性感服装战斗的作品吧。她还表示自己真的没想到能来给角色配音啊。本来以为就算要出演作品,恐怕也是某个敌方角色了。因此听说是甜心时,自己真的吃了一惊。



在第1集的时候,坂本真绫想着“到底该怎么演呢”“大家会怎么想呢”。但随着剧情发展,她明白其实并没有必要搞清楚这些问题,随性演出就好了。甜心无论面对老年人、小孩子亦或者是异性,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态度。因此她自己也不会在意年龄或者性别的问题呢。也许周围的人会觉得她非常性感,但她本人却并没有这方面的意识。



《甜心战士Universe》的主角是教会学校的一名高中生--如月甜心,其实真身为体内蕴藏有“空中元素固定装置”(空中存在的元素自由结合或使物体物质分解的一个系统装置)的美少女姿态仿生人。她与盗窃宝石与美术品的犯罪组织--豹之爪战斗,其中还夹杂着与早见一家愉快的事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