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国队长率千军扑面而来 IMAX影院观看《复联3》亲身承受灭霸能量拳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16 18:1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五月,漫威十年布局的《复仇者联盟3》终于袭来了,还要选择用普通3D观看灭霸与超级英雄的撕逼大战吗?不!不选用IMAX 3D观看这部电影你一定会错过一场好戏的。



据了解,《复仇者联盟3》就是一部为IMAX影院量身打造的电影,只有在IMAX影院观影下才能体会这部气势磅礴的史诗电影来。而IMAX影院还将多提供26%的影像,所以只有在IMAX影院才能获得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据悉,《复仇者联盟3》在5月11日将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而本片的导演罗素兄弟也大力推荐IMAX影院为《复联3》观影的最佳选择。


为何选用IMAX影院观看《复联3》? 星球间穿梭令你心跳加快 灭霸泰山压顶能量拳令你大气不敢喘



瓦坎达的终极大决战,多个星球穿梭风光,灭霸君临后的狼藉战场,残垣断壁,只有IMAX影院的画质,音效,才能给影迷最亲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而当灭霸俯视美国队长居高临下的压下带有能量手套的拳头时,那种绝望,那种压迫感也只有IMAX影院下才能身同体会到。


IMAX 影院与普通3D影院的区别在哪?镜头流畅音效立体浑厚



IMAX影院是一种能够放映比传统底片更大和更高分辨率的电影放映系统。标准的IMAX影院银幕为22米宽、16米高,但可以在更大的银幕播放。IMAX影院是大格式及需在特定场馆播放的图像展示系统中最为成功的。



以《复仇者联盟3》为例,在IMAX影院中,影片的镜头更为流畅,人物动作连贯,细节突出,连蜘蛛侠的汗毛竖起都被表现得极为逼真。作为第一部完全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商业电影,导演也对特效和音效充满了自信。抖森和导演乔罗素也在上海的红毯上自信的推荐漫威粉丝去IMAX影院来观看《复仇者联盟3》。



相信在十年呕心沥血特效包装下,IMAX 3D《复仇者联盟3》定会让你感觉等待是值得的,票价也是值得的,一切的视听享受都是物有所值的。


介绍了这么多,最后当然是要放出咱们的福利啦:微博分享本条文章并@漫域网,我们将会在众多粉丝中抽出五十位幸运观众,赠送复联三IMAX影院电影票一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万达电影兑换码使用规则


(仅限复仇者联盟3)


1. 介绍


万达电影兑换券是万达电影推出的一款电子虚拟券,该券可在万达电影App使用,用于兑换影票。


● 兑换券类型:2D兑换券、3D兑换券、IMAX兑换券


2. IMAX兑换券使用规则:


● 一张IMAX兑换券可兑IMAX票一张。


●电影节、见面会、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VIP等特殊场次不可使用兑换券。


● 由于不确定因素导致票价浮动,使用兑换码兑换影票时可能出现需补差价的情况。


●兑换券不得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兑换券所兑换影票不支持退票。


●单笔订单购买多张影票时,如使用兑换券,需要全部兑换。不支持兑换其中一张或多张影票。


● 使用兑换券之前请仔细查看购买、获赠时的附带的使用规则。


3. 兑换券使用方法


【万达电影App】


第一步:下载万达电影App



第二步:选择附近的万达影城



第三步:注册后,主界面中选择“我”频道,进入“我的钱包”,输入电子码,添加后即可使用





也可直接在首页点击“购票”,进入影片页面点击“选座购票”,确认选座





在订单支付页面选择“优惠卷”,进入后输入电子码,添加后即可使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