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Wake Up,Girls!》新作游戏公布第二弹角色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ake Up,Girls!》是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一部原创偶像动画作品,第一季于2014年1月播出,第二季《Wake Up,Girls!新章》于2017年7月播出。在本月初,《Wake Up,Girls!》宣布将推出新作游戏《Wake Up,Girls!新星的天使》。最近官方公布了《Wake Up,Girls!新星的天使》的新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公式】「Wake Up, Girls! 新星の天使」(WUG天)キャラクターPV第2弾、菊間夏夜(CV_奥野香耶) [720p]


正在加载...

<>


最近《Wake Up,Girls!新星的天使》官方公布了一段50秒钟的角色PV。PV中出现的角色是菊间夏夜,与动画一样由奥野香耶配音。《Wake Up,Girls!新星的天使》除了将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外,还将推出页游。游戏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上线,目前已经开启了注册活动,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Wake Up,Girls!》新作游戏公布第二弹角色PV


《Wake Up,Girls!》描述了在“偶像战国时代”的当下,在这惊涛骇浪之中挣扎生存的7位少女“Wake Up,Girls!”的故事。在东北仙台,某个濒临倒闭的弱小事务所Greenleaves娱乐公司,虽然旗下曾有多位魔术师、写真偶像、占卜师,但现在最后一位仍在活动的艺人也终于辞职,事务所陷入了零艺人的危机状况。经过思考,事务所社长丹下决定推出一个偶像组合。经纪人松田虽然抱有不满,但还是上街开始寻找“偶像原石”。在这时,松田和某个少女发生了命运的邂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