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树将于《樱桃小丸子》中再度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4: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动画连续多年高居日本动画收视率前三位,到2013年时已超过1000集,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国民动画。据日媒报道,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树将在《樱桃小丸子》中登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树将于《樱桃小丸子》中再度登场


西城秀树是日本著名的男歌手,他曾演唱过《樱桃小丸子》的ED主题曲《走れ正直者》,并且还是樱杏子最喜欢的偶像。不过遗憾的是他已经于5月16日去世了。据日媒报道,西城秀树将在5月27日播出的《樱桃小丸子》中再度登场。在这一话中,西城秀树至少将出现两次。比如小丸子在粗点心店抽中了西城秀树的徽章,樱杏子为了看西城秀树的日剧而火速回家的场景。据工作人员表示,西城秀树将再度出现在《樱桃小丸子》中是早就决定了的事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吧。


已故男歌手西城秀树将于《樱桃小丸子》中再度登场


《樱桃小丸子》讲述了小丸子上幼稚园和小学低年级的故事,大家已经熟知了这个俏皮、童真、聪慧、富有创意又缺点一大把的女孩子。而在第二部中,小丸子已经升入了三年级。故事自然还是围绕着她在生活和学习中与家人、朋友、老师、同学之间发生的一桩桩有趣的情景展开,有关于亲情、爱心以及同学之间的友情。或是一些生活小事,但当中有笑有泪,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