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活该!日本大学生狂热追求JK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当中,我们或许会看到很多疯狂求爱的行为,从而带给大家不少快乐。但有些行为如果放在现实里,那么就很容易构成犯罪了。近日,一名20岁的日本男大学生就因为疯狂求爱被警方逮捕。


活该!日本大学生狂热追求JK被捕


根据警方的通报,这名男子从去年9月底到12月初期间,将情书放在一名17岁女高中生的自行车篮子里,还让她阅读这些信。并且男子跑到女生打工的地方拦住她,强行送礼物。这样的行为被认为违反了跟踪狂限制法,因此遭遇到了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活该!日本大学生狂热追求JK被捕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你以为是在拍《银魂》啊!这么做当然会被抓了。”“如果在动漫里,或许还会被认为是个很有热情的男人,现实中就……”“不,这样的男人实际上也很恐怖吧,是我的话估计立刻就报警了。”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