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喝多!冈本伦吐槽《黄金神威》引发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9 17: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有不少作品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黄金神威》就是其中之一。不过针对这部作品,近日知名漫画家冈本伦却在喝多了之后对其进行了吐槽,结果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喝多!冈本伦吐槽《黄金神威》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冈本伦发推表示:“《黄金神威》当中有很多的变态,按说不是针对女性读者创作的吧,可居然很受女性的欢迎呢,果然原因还是在‘搞基’吧?搞基真的好吗?不行啊。”不过到了早上,冈本伦赶紧又发了一条推特辩解:“早上好,我觉得借着酒劲发推特不是什么好事情。”


针对冈本伦的这段言论,很多网友评论说:“无论是不是因为喝醉了,发出这种话显得也太没出息了吧。有本事自己也画出如此受欢迎的作品啊。”“能够让更多的人喜欢一部作品,这根本是漫画家的实力象征吧,相比起来冈本伦的作品都是什么人在看啊(笑)。”“哎?《黄金神威》不是一部搞笑作品吗?”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喝多!冈本伦吐槽《黄金神威》引发争议


《黄金神威》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为舞台,描述有着“不死身”称号的退役士兵杉元佐一和阿依努人少女阿席莉帕的寻找黄金的战斗冒险故事,并融合了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建筑、阿依努语言风俗、野外生存、狩猎、美食、军武战争等要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