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0 16:5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你难道还是一个人吗?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所以说大部分男人在恋爱的过程中都免不了追女孩这一说,但是你说谁一生下来就会追女孩啊,所以初恋的男孩子往往会处处笨拙处理不好感情制造不了浪漫被女孩嫌弃,哎,柯景腾曾经说过:“这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就是同年龄的女生永远比同年龄的男生成熟的多。”那么怎么样追女孩才最效率最有效果呢?一般大家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砸钱!如今11岁的男孩已经开始交往女朋友了,这也不算什么,关键是还知道给自己的女朋友送礼物,而且这一送,就要送万元的手机,出手之阔绰惊呆父母。话说父母也太溺爱孩子了,孩子自己都有压岁钱,有的甚至高达几万块,孩子根本就不知道挣钱来之不易!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哈尔滨男孩东东今年11岁,春节期间收了不少压岁钱。东东的爸爸张先生从事建材生意,他想培养儿子的理财意识,也就没将他的压岁钱收走。春节刚过,东东想买个礼物送心仪女生,于是买了部1万多元的手机,在情人节当天送给心仪女同学。张先生得知儿子将1万多积蓄败光后,才知道儿子不但花钱大手大脚而且还早恋,于是找到女同学索要手机,结果对方并不理他。后来,张先生只好与女同学的父母沟通,才将手机拿回。你看你们谈恋爱送苹果X什么的简直弱爆了!最高配版的才值多少钱?人家00后现在要送就送一万多块钱的手机!当然由于新闻中所述内容有限,我们也无从知晓这位“心仪的女生”最终有没有在情人节那天同意和东东交往,不过从小女孩并不愿意还手机来看,八成是已经被这份重礼给砸晕了吧!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所以你看,果然追女孩子砸钱是最有用的!11岁的小萝莉一部手机就可以带回家哟!不过企鹅娘比较关心的是这个故事的后续如何啊!到底东东的爸爸把手机从小女孩手里“抢”回来后,这位小萝莉还会依然无怨无悔的爱着东东吗?企鹅娘觉的这种爱如依旧的可能性比较小吧,因为感情这种东西,如果来的很容易,那么去的就更容易。但是砸钱这东西说着容易做起来难啊,难就难在屌丝们根本就没钱啊!你说我们自己都还用着老板砖诺基亚,从哪里搞一部苹果手机送给女生啊!那是不是非富二代就不能和心仪的女孩约会了?非也非也,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是拜金的。如果没钱又想享受约会的话,我们可以先从一些小花招开局提升好感度!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抓娃娃机想必大家都玩过,但是往往都是给奸商送钱很少有人能够成功抓到娃娃,就算抓到了娃娃往往也是入不敷出的赔本买卖。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今终于有人抓娃娃把老板都给抓哭了,众多抓娃娃机的老板都在发愁怎么才能阻止这个家伙下手,再这样下去真是要赔死了!这可真是替大家出了一口恶气啊!这位男子叫陈志通,厦门80后,某计算机公司职员,江湖人称“夹娃娃大神”。一屋子的娃娃都是这半年他从厦门各大商场的夹娃娃机一只一只夹回来的。“3000多只吧。肯定不止,因为我已经数不过来了。” 在厦门,很多娃娃机老板都已认得陈志通。“老板们总要请我吃饭,让我别玩了,他们不能再亏了。”陈志通说。其实抓娃娃是一个不费多少钱但却能迅速征服女孩的方法,但是很可惜想抓上来娃娃是非常难的,一般人去抓娃娃都是给老板送钱并且还附带在妹子面前丢人的、往往都是无功而返,企鹅娘严重怀疑老板都是把挂钩故意调松的!这么多年企鹅娘抓娃娃可是一次都没有成功过!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但话又说回来,追上妹子有了女朋友一定是好事吗?从前国际上流行一个说法叫“吃中国菜娶日本老婆最幸福”,大和抚子脸蛋漂亮身材好性格温顺家务全包啊。现在这个说法要改改了,根据大阪义工与当地高中生团体对1000名初高中生“约会暴力”的调查表明,男生比女生更容易遭受情侣暴力对待。专家指出日本男生草食动物化,女生任意打骂男生,男生都只有默默忍耐的份上,社会趋向女尊男卑。所谓“约会暴力”指的是交往中的年轻情侣之间所发生的暴力事件,包括身体暴力与精神暴力、经济暴力、性暴力。根据大阪这项“约会暴力”调查,女生遭受暴力为12%,男生则比女生高出三成以上比例。其中默默承受的比例,女生为17%,男生为24%。有日本网友指出:“被虐不是有快感吗?”“抖M的春天来了。”“我姐姐就是这样的人……太害怕不敢靠近。”“我妹妹也是这样,以前打过刚分手的男友还打飞过小混混。这都是父母娇惯的结果。”“就是因为讨厌现实惨剧,我才觉得二次元最美好。”“果然不能把权力交给女性,日本历史充分说明了女性掌权会有什么可怕后果。”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从现在网上经常曝光的校园暴力案件企鹅娘也看出来了,如今的女孩子打起架来可比男孩子厉害的多啊!如今这个社会男孩子都去打游戏了没人打架了,反而女孩子越来越生猛了,这可真是一个阴盛阳衰的社会啊!各位找女朋友的时候可一定要找自己驾驭的住的哟!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这不,马上就要高考了,其实对于各位大学狗以及准大学狗而言,能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的最大决定性因素,就在于学校的男女比例!如今的动画作品同质化严重,光是“整个学校只有你一个男生哟!”这种设定的动画每一季都有好几个!如果问各位男生想不想和他换一换、让你去这种只有你一个男性学生的学校上学你愿不愿意呢?我想117.34%的男同学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愿意啦!”毕竟这种完美后宫性质的学校实在是太诱惑了,在这种后宫三千的情况下想活的不桃色都很难!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那么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是一个学校里只有一个女生、剩下的所有同学的都是男生的话你还想去吗?这其实并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众所周知在日本存在很多男校和女校,在这种学校中只会有同性学生的存在。当然……俗话说得好,生活有时候比电视剧更加精彩!有些异性就是有着主角光环可以打进这同性的城堡。相信很多动漫迷在看最近的轻改动画时,会吐槽“为毛能有全校只有主人公是男生的设定”。此前在日本真的出现了类似的案例,只是情况正好相反而已。据了解,这是位于山形县的一所高中。此前多年时间里,学校里面全部都是男生,因此也是实质上的“男子学校”。但在当年的考试结果公布之后,人们发现在1972年最后一个女生毕业之后,第一次出现了有女生考入该学校的情况。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是要开逆后宫的节奏啊……”“无论长成什么样,都会被当做女神了吧?”“为什么我污了?”照企鹅娘来看,这女孩以后的生活想必不是一般的幸福啊!毕竟对于男性而言能有一个本校女朋友可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毕竟这学校只有一个女生啊)!所以最后能获得女神临幸的肯定是非富即帅的天之骄子!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其实这种情况不光是日本有,在国内的某些工科大学或者理科专业中,整个班甚至整个专业都没有女生的情况也是经常发生!毕竟女生们普遍喜欢上中文、外语、金融、教育类专业,所以这些专业中一般都是肉多狼少实在是各位男生填补志愿时的首选(各位马上就要高考的童靴们,企鹅娘已经给你们指好路了)!而对于机械、汽车这种纯工科专业,自然女生是少之又少。对于工科男而言,最大的悲哀要属上学的时候,班上的女生巨少或者没有。要是班上有那么几个女生,绝对是他们的重点保护对象。此前,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的男生们,做了一件“疯狂”的事情,那就是为班里唯一的女同学过生日。班级上46名男同学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工科男不仅懂浪漫,更是暖男!“我们班就只有她一个女生,我在网上看到有全班男生给全班女生集体过生日,那我们全班男生为什么不能给她过一个生日呢?”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学习委员罗雄说,他口中的“她”,是采矿141班47名学生中唯一一名女生。她叫杨娇,来自西安,因为“唯一”,同学们都一致称她为“班花”。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3月31日,当杨娇走出宿舍门那一刻,40多名男同学挨个送上一支玫瑰。杨娇说,这是自己20年来第一次收到这么多花,更有意义的是,她终于能够把班里男同学的名字和人对上号了。原来,在采矿141班,很多男同学和杨娇几乎没有说过话,所以杨娇对于一些男同学,只是知道名字。对于如何进入到这个以“汉子”为主的专业中来,杨娇自己都觉得有点“稀里糊涂”。不过她也享受到了其他专业女同学享受不到的幸福。“打扫卫生他们从来不让我上,搬东西也是。”杨娇说。所以你们看,当全班男生都知道这名女生生日的时候,女生还不能把每个男生都对上号呢,这就是狼和肉的差距啊!不过从这名女生的回答来看,至少在这个和尚班里还是过的不错的,毕竟卫生从来不用打扫、还有男生帮忙干体力活,所以各位马上就要高考的女童靴们,为了你们幸福的大学生活,填报志愿的时候请务必找那些工科学院!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哪一个奥特曼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企鹅娘吐槽: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你追女孩有什么高招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