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徒手抓龙珠?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剧情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1 13: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的大部分时间当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悟空凭借自身的战斗力同强大敌人对决的场景。然而如果因此认为悟空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了“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剧情”。


徒手抓龙珠?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剧情是啥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认为悟空的智商可能被大家低估了啊。每次讨论他的时候,大家只会在意他的战斗力指数,而很少去分析他在战斗当中所发挥的智慧呢。还记得初期剧情当中,悟空不是有过跟天津饭对决的一幕吗?当时天津饭使用了太阳拳,以为能够让悟空失明,没想到悟空在那个时候立刻戴上了太阳镜,于是就化解了天津饭的招式呢。小时候看的时候还没有特别多的感觉,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如果不是智商爆表的话,悟空怎么可能想到这一招啊!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明显是那美克星篇的那段剧情吧?那个时候星球几乎都快完蛋了,而悟空居然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弗利萨的飞船,并且利用这艘船逃脱……我记得在看那一段描述的时候,简直像是遇到了另外一个角色似的。按说弗利萨的飞船不是应该使用其他星球的语言吗?为啥悟空能够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都顺利逃生呢……也许这家伙真的是有着深藏不露的智商,仅仅因为大多数的战斗凭借肉搏就OK,才不会轻易显露吧?


徒手抓龙珠?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剧情是啥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悟空跟短笛大魔王决战的剧情了。在此之前提到“龟派气功”时,所有人都会下意识地认为是“通过手释放出来的”。然而悟空居然想到了用脚!短笛大魔王便是没想到这一点,结果遭遇到了悟空的致命一击呢。另外我觉得能够快速学习技能,这本身也是智商的体现吧?悟空第一次看过龟派气功后就能进行模仿,并且后来还学习了界王拳、瞬间移动以及元气弹。整部作品里只有悟空拥有这么多技能,也可以说明问题了。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还记得悟空小时候曾经做过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吗?当神龙许愿完毕、重新化为龙珠的时候,悟空直接跳起来就将四星龙珠拿在了手上啊!当时看到这一段真的把我惊呆了:如果说悟空可以这么做,那么以后岂不是找来7名强者,便可以垄断龙珠的使用权了?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悟空的智商真心是被人低估了。我记得布欧篇当中,布尔玛非常冲动地说布欧可能会杀死她的父母,但悟空居然无比淡定地回应了一句“没关系,反正可以用龙珠让他们都复活”。站在主人公的立场上,这种见死不救的态度让人无语,但不得不承认他的想法很有道理啊。另外跟短笛一起对抗拉蒂兹时,他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跟对方同归于尽的方式,从而获得了死后去寻找界王的机会。我其实真的很好奇,如果说悟空小时候没有摔到脑子的话,会不会后来直接就取代了弗利萨的位置,成为了宇宙之王啊……(苦笑)


徒手抓龙珠?最能体现悟空智商的剧情是啥


1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悟空充分展现智商的剧情是在沙鲁篇当中吧。我真的无法理解他是怎么知道肉体锻炼到一定程度之后就没有意义,接下来需要的是精神修行的。而相比起来,贝吉塔在他的面前就像是个无知的莽汉一样,只知道将肌肉弄得膨胀起来,结果一点儿用处都没有呢。


1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悟空跟弗利萨对决的时候,非常冷静地判断出了弗利萨为什么要毁灭赛亚人星球的原因,并且做出了“我要消灭你”的决定。尽管说后来《龙珠超》里又让弗利萨复活了,但至少在那美克星篇时,悟空的那种冷静和睿智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啊。


2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想想看,悟空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凭借“天真”的特点享受着布尔玛、琪琪等很多女孩子的福利,光是这一点就充分证明他的智商了吧(笑)。对了,在去那美克星过程当中,他反复攻击自己+吃仙豆,这一招也让人感到吃惊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