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票选最有用的业界漫画 《食梦者》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2 19: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说到漫画,无疑会想起岛国日本,漫画分很多种类型,言情、搞笑、悬疑、恐怖等等数不胜数。也有一部分的漫画对业界十分有用。近日,goo网站对动漫迷展开调查:你认为哪部业界漫画最有用?在2361票中,讲述漫画业界的《食梦者》排在第一位,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食梦者》是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合作的作品。主角是以漫画家为目标的少年,开始连载号的卷末评论大场表示“想要作比较朴素的内容”。原作者大场鸫在被问及为什么会突然想画“立志成为漫画家的少年们的故事”时回答:“现在想成为漫画家、配音演员的孩子们意外地有很多,当我知道这种现状的时候就开始着手了。如果脑海中存有《漫画道》的影子,就无法进行创作了。”



《食梦者》讲述漫画家的故事。擅长画画的真城最高与学霸高木秋人组队,为成为漫画家而奋斗。两人在接触到真正的漫画业界后,不断得到成长,而且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相当励志。但真城叔叔的人生也代表了漫画业界最残酷的一面,就算曾经画出人气作品或推出动画也有可能遭遇腰斩,为了漫画也有可能放弃自己的爱情。漫画家之间也是相互竞争相互打气的关系,令人热血沸腾。之后有推出过TV动画与真人电影,均大获成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