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纪念诞生35周年 《岛耕作》将举办联动食堂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2 19: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耕作》是由日本漫画家弘兼宪史创作系列漫作品,同时岛耕作也是该系列的主人公。该作讲述了岛耕作在日企初芝中打拼的几十年历程路程。据日媒报道,为了纪念《岛耕作》系列作品诞生35周年,官方决定与东京日本桥三越本店进行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念诞生35周年 《岛耕作》将举办联动食堂活动


据悉,《岛耕作》官将于2018年6月23日开始与日本桥三越本店的“特別食堂 日本桥”举办联合活动。本联动是《岛耕作》系列诞生35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活动将分别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是“能量午餐篇”,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310元人民币),第二部是“应酬招待篇”,售价为1万2960日元(约合744元人民币)。另外官方还将推出联动特别料理。预约时间为6月1日至17日期间。


纪念诞生35周年 《岛耕作》将举办联动食堂活动


《岛耕作》系列作品包括《课长岛耕作》《部长岛耕作》《董事岛耕作》《青年岛耕作》《主任岛耕作》《常务岛耕作》《专务岛耕作》《社长岛耕作》《会长岛耕作》以及《学生岛耕作》。本部作品的背景是从1980年代前半的日本经济低成长期开始,通过同年代后半的泡沫经济时期直到1990年代初期失落的20年前夕,现实并生动地描写了大企业的竞争、大企业内部的派别斗争、工作在经济活动末端的上班族,特别是团块世代的各种形象。本作的主人翁岛耕作是属于团块世代的,是一个在大型电子产品制造商“初芝电器产业”工作的上班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