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4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动漫中的反派角色,有些让人恨得牙痒痒,有些却令人唏嘘不已,还有不少颇具有魅力的反派角色,让大家都不忍心看见他计划失败,甚至于反而还希望主角快点完蛋。当然了,除了那些智商颇高的反派之外,蠢萌蠢萌的反派角色在动漫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反派界中,他们也算是比较特别的类型。


而反过来讲,如果动漫中没有反派角色,那怎么才能凸显出正派角色的善良以及强大呢?正派和反派,本来就是相辅相成地存在着,所以才能够给我们呈现出那么多别样精彩的故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动漫中的反派角色,那么你会是谁?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做做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1.如果你马上就可以选择让世界末日来临,你会选择让它到来吗?


是的,我会——转2


不是,我不会——转3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选择,所以都有可能——转4


2.你做过当时不以为意,但现在却觉得有些残忍的事情吗?


是的,我做过——转3


不是,我没有做过——转4


我记不大清楚了,所以自己也不确定——转5


3.如果你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你可以拯救的人,那么你会无条件地去拯救他吗?


是的,我会拯救他,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转4


不是,我不会无条件地拯救他——转5


有没有条件,我拯救他都要看心情——转6


4.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对大多数人都提不起兴趣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5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6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7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5.你会不会觉得反派其实过得更加肆意洒脱,也更加令人羡慕?


是的,我觉得他们是这样的人——转6


不是,我觉得反派也有反派的苦衷和坚持——转7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8


6.你觉得反派一定就是错误的吗?


是的,既然他都是反派了,那他肯定有错误的地方——转7


不是,我觉得胜利的那个永远都是正义,失败的那个永远都是不正义——转8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9


7.如果你成为了反派,你是不是那种丝毫都不顾忌别人生命的人?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8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9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0


8.如果你不小心做了错误的事情,你会向别人隐瞒这一事实吗?


是的,我会隐瞒下去——转9


不是,我不会隐瞒下去——转10


这要看我究竟做了什么错误的事情,所以依情况而定——转11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9.你认为反派都是有些偏执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反派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偏执的——转10


不是,我觉得反派有些并没有偏执这个毛病——转11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认为,因为他们都很执着——转12


10.为什么反派这么喜欢说废话?


想向主角显示自己的牛逼——转11


在事情快要达成的时候不免大意——转12


想要得到别人的承认,看见别人的失败和悔恨——转13


11.如果你成为了反派,你觉得自己能够赢得了正义的一方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能——转12


不是,正义永远都能打败邪恶,所以我会输——转1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认为——转14


12.你认为只要有一定的实力,那么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吗?


是的,我是这样认为的——转13


不是,我并不这样认为——转1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5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13.如果你拥有摧毁一个人的权利,你会利用这个权利吗?


是的,我会——转14


不是,我不会——【类型C】


我会考虑利用的——【类型B】


14.你是不是觉得平时的世界真的是太无聊了?


是的,我就是这样觉得的——【类型E】


不是,我不是这样觉得——转15


15.你觉得邪恶的人也保持着一些天真吗?


是的,我是这样觉得的——【类型A】


不是,我并不这样觉得——【类型D】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类型A】:车永泰——《王牌御史》


转世魔王,由以前的魔王转世而来,经历了百年的过程又重新出关,长着一对牛角,力量超强而且招式恐怖,但由于转世后是青春期的青年所以对妹子难以抵挡,视黄晓烟为女神并喜欢黄晓烟,视叶言为情敌。被叶言忽悠得喜欢割肾,不过器官可以再生,所以割掉那么一两个不是问题。再生器官后会有点虚弱。


其实车永泰这个反派角色在漫画中是有些好骗的,并且他与主角接触得越多好像也越来越往正派方面发展了。事实上,你和他挺像的,你们本质上都是有些亦正亦邪的人,并且也一直保持着自己内心的一些天真,因此在某些人的眼中你可能是个比较简单的人,但你自己却知道自己的有些想法是比较不容易被主流思想接受的,不过大部分时候你也只是想想而已。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类型B】:龚庆——《一人之下》


因好奇甲申之乱的内幕以小童“小羽子”身份在龙虎山潜伏3年,侍奉田晋中,并得到了一些线索,为了知道真相,命令门人在罗天大醮结束后大闹龙虎山,自己趁乱逼问田老(田晋中)当年的真相。借助吕良复制了田老的记忆并且在田老的激将下杀掉了田老,并将自己的第二次命令全性的机会用来命令门人为田老戴孝。


龚庆其人,其实是一个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可以花费很多精力去研究的人,这点和你很像。你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总是能够付出很大的努力,不过这个事情你一旦觉得无聊了,你也会马上弃如敝履。总之,你也算是一个有些任性的人了。在事情对错上你也有着自己的考量,也许别人认为正常的事情,在你看来就不怎么正常。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类型C】:火箭队(武藏和小次郎)——《精灵宝可梦》


他们是火箭队的成员,为了获得小智的皮卡丘而一直追随着他们一行人,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每集都以华丽的姿态出场,以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为目标,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和小次郎是很多人童年时代印象十分深刻的反派角色之一,他们虽然是反派,但却并没有实际作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每次计划都会被主角一行人破坏,然后化为天边流星。


事实上,你在某种程度上和他们挺像的,你们都是那种虽然有些小小的坏心思,但实际行动却一点也不高的人。并且,你的想法有些时候还挺天真的,就算讨厌一个人可能也拿不出什么有效方式去反击别人,就算和别人争执,往往落败的那个人也是你。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类型D】:白兰·杰索——《家庭教师》


密鲁菲奥雷家族的首领,因为偶然两次遇到来到未来的入江正一而发现了自己拥有窥知其他平行世界的能力,白兰利用这个能力和得到的玛雷大空指环统治了所有的平行世界,最终被过去的泽田纲吉打败。未来的白兰被打败之后十年前的白兰陷入迷惘之中,但被尤尼的温柔所拯救,并将自己的力量用于正确的地方。


和白兰·杰索一样,你是一个对于很多事情都十分有控制欲的人,说白了其实你有些以自我为中心。喜欢的事情,接触的事情往往也会以自己的感受为主,所以某些时候你并不会马上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企鹅娘测试:你是哪种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类型E】:折原临也——《无头骑士异闻录》


折原临也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也不是什么道德高尚的善人。他是幕后的推动者,却也是一个任性的旁观者。以一个干坏事的人来说,他既没有特别突出的暴力,也不是格外冷酷,更不是那种杀人不眨眼的人。只不过,凡是平凡人类抱有的欲望他都一应具备,一些平凡人类会因一时冲动而触犯的禁忌他也都犯了,如此而已。他并不是什么超乎寻常的大坏蛋,只是很纯粹地对自己有兴趣的事物十分贪婪罢了。


折原临也其实是一个有些任性且自我的人,平常人的善恶观也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所以说他是一个活得极其自由的人。而你生性虽然不近人情了点,但却十分欣赏那些敢于为了自己所求而什么都不在乎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