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充满喜剧色彩!《多田君不恋爱》主题曲演唱者大石昌良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5-24 20: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田君不恋爱》是由山崎光惠执导,中村能子系列构成,动画工房制作,基于《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核心团队的原创动画作品。在上个月新番中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原创动漫上映之后引发了动漫迷们的热议,颇受关注。这部作品中的主题曲《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是知名业界人士大石昌良负责演唱的。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他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石表示这首歌首先必须要能体现出他的特征来,另外又跟我说需要加强“喜剧”的要素呢。因为是原创动画,所以他最初只拿到了前3集的剧本,看了之后就觉得确实很有喜剧色彩。当然了后来看了全部的剧情,才发现还是比较偏重于恋爱的。因此,他就想着要让这首歌拥有着“告白”的意义,因此才创作出了这首《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



提到作品里面的关键词“照相机”时,大石谈到照片其实有着一定的哲学要素在里面。当照片被拍下来的瞬间,那个场景就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呢。而她希望表现的是,最初让女孩看的是照片,但最终要将相机抛下,而是将目光看着拍摄了照片的男孩自己呢。而虽然现在不能进行太多剧透,但如果说大家一直看到最后的话,应该就会在剧情当中找到能够跟歌词形成联动的内容了。



《多田君不恋爱》故事讲述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遇到了刚刚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家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因为提前到日本,而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而迷路。自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