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田光良×泰瑞莎 夺得四月CP榜冠军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26 19:1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欧美宅们也定期评选出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



排名榜首的是多田光良×泰瑞莎(《多田君不恋爱》)。排在第2的是上周冠军二藤宏嵩×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排在第3的是胜木翼×恋冢小梦(《Comic Girls》)。排在第4的是桦仓太郎×小柳花子(《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排在第5的是满×心(《DARLING in the FRANXX》)。


由于《多田君不恋爱》本身就是一部恋爱题材的作品,因此这对CP此前也多次获得了冠军。最新一集动画的剧情为多田君前往异国找到了女主角,但是无论怎么想,似乎两人都没有可能成为恋人,毕竟泰瑞莎身上背负着一个国家的命运。但不管怎么说,毕竟动画还有1集才正式完结,因此究竟是出现大逆转的奇迹,还是类似于《罗马假日》中安公主和乔伊记者那样的剧情呢?只有等到结局才能知晓。



除此之外,大老板×津场木葵(《妖怪旅馆营业中》)、筒井光×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安斋结贵×平彩纱(《魔性之线》)、敦君×小音(《敦君与女朋友》)以及M×Pitohui(《刀剑神域GGO》)等CP都榜上有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