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龙族买房》 一部无聊透顶的漫画却又道尽多少人的心酸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4 20:1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族买房》是日本漫画家多贯カヲ的作品,这部漫画自2017年开更至今仅有一话熟肉,但是这一话漫画所讲述的故事却让每个看过它的人深有体会。漫画的主人公虽然是一条远古巨龙,却是整个龙族的耻辱,“战五渣、低智商、胆小”,似乎一切可以用的贬义词在它身上都有体现,也正因如此,它的父亲决定把它赶出家门让它独自生存,故事也从它被赶出家门正式展开。



买房?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房子”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从古至今无数的人为了有一套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而费尽周折,这样的困难即使在二次元的漫画世界里也不例外。


漫画主人公(以下简称“废柴小龙”)在被无情的赶出家门后终于开始了自己独立的生活。为了能更好地生存下去,“废柴小龙”决定首先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巢穴,为此它求助了小矮人、哥布林,拜访了半鱼人、鹰身女妖,一路历经艰难险阻,但没有谁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它。“废柴小龙”找房的心情也是从这里开始发生转变,从最开始的乐观变得越来越沮丧。


也许在《龙族买房》这部漫画里“废柴小龙”并不需要花钱去买房,但它在找房过程中所遇到的那些困难和在找房时心情的转变不也正是映射我们在买房过程中所遇到的那些问题和心情变化吗?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又何尝不是一只无助的“废柴小龙”,所以,买房?



买房!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买房,一个美好却又苦涩的愿望,有些人谈到房子时,会认为它并不是必需品,或许租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买房这个问题上就如同那句俗语所说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无论是结婚还是孩子上学亦或是以后养老均需要一个安稳的住所。因此每一处“房子”所衍生的问题都会像“一根针”深深扎在心头让你痛不欲生,更使人举杯消愁时却愁更愁。也许在漫画里“废柴小龙”也正是因为“这根针”才让它下定决心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买房!



《龙族买房》或许算不上是一部好作品,但是它所描绘的故事却很好的展现了当今社会很多人的心酸。也许这正是这部漫画剧情无聊却也能让人们愿意看下去的原因吧。



漫画里“废柴小龙”找房所遭遇的重重困难,同样是我们大多数人在生活中买房时所要必须面对的,而每个人买房所承受的艰辛或许也只能用:“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来形容。但是纵使有再多的困难我们也要像“废柴小龙”那样勇敢的承受下去,因为人生不正是在无数的困难中披荆斩棘、蹒跚前行么?即使前方的道路布满阴云,但再付出一点执着,说不定就能拨云见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