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消费过气IP!《兽娘动物园》与日本平动物园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5 13: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是在去年引起日本社会现象的话题作,过去的一年多,关于这部作品发生了很多事情,因为动画主创团队已经全部抽离,虽然宣布了续作却迟迟没有消息,不过各种圈钱的联动活动却没有停下来。昨日(5月23日),《兽娘动物园》宣布与日本平动物园展开联动,并公开了新的兽娘人设。


消费过气IP!《兽娘动物园》与日本平动物园联动


日本平动物园是位于日本静冈市的动物园,本次与《兽娘动物园》的联动期间为6月30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在园内6处景点巡游的邮票拉力、角色看板的展示、限定周边的发售,以及耳廓狐声优本宫佳奈和汉波德企鹅声优筑田行子的园内广播、加帕里巴士风格的联动车展示等。此外,本次活动还有新的浮莲子——两只树懒兽娘。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在电视动画播出完毕一周后监督たつき在视频网站放出自主制作的短篇(12.1话)。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那里,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兽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但,时间流逝……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