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GRAND BLUE碧蓝之海》特别宣传视频公布预计夏季放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25 14: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井上坚二」从2014年开始连载于good!AFTERNOON上的爆笑青春漫画《GRAND BLUE碧蓝之海》,决定交由ZERO-G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于夏季展开播映。近日,《GRAND BLUE碧蓝之海》动画官方在 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一支特别视频。



这次《碧蓝之海》特别视频特别选在5月24日(scuba diving之日)公开,虽然仅公开了51秒的部份视频,但可以确定剧中主要声优「内田雄马」、「木村良平」、「安元洋贵」及「小西克幸」等人一同前往体验了水肺潜水活动,并拍摄成一部视频来献给观众们。但目前详细公开日期还未曝光,未来随时会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以上大学为契机,「北原伊织」开始在沿海城镇居住。他在那裡遇见的是美貌出众的女孩、以及喜爱喝酒与水肺潜水的强壮男人们。最棒的校园生活在等待著他吗!?无止境爆笑生动青春喜剧、就此开幕!大学生活!可爱女孩!而且还穿泳装!这不就肯定会有色色的发展吗!?其实没有就是了……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音响监督:高松信司


角色设计:草间英兴


製作:ZERO-G


【声优阵容】


北原伊织:内田雄马


今村耕平:木村良平


时田信治:安元洋贵


寿龙次郎:小西克幸


古手川千纱:安济知佳


古手川奈奈华:内田真礼


滨冈梓:行成桃姬


吉原爱菜:阿澄佳奈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改编自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碧蓝之海》动画由ZERO-G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