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中之人基因组 实况中》动画化企划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25 14:5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是由曾创作过少年漫画《我与前辈的铁拳交际》的おそら绘制的新作,于2014年10月连载在网络杂志《ジーンピクシブ》上。近日,日本动画《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官方宣布将推出动画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动画官方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该作的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官方将在角川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GENE》和官方推特上公布动画的后续消息。《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漫画单行本第7卷即将于2018年5月26日发售。对《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动画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近段时间出现了一系列引起轰动且原因不明的连续少年少女失踪事件。这不可思议的事件的唯一线索是谜之免费游戏“中之人基因组”。某天,实况了“中之人基因组”的八名超凡实况者在陌生的森林深处醒来了。出现的引导人“驼”派给他们的任务是以赌上生死的现实游戏实况使观看数达到一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