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爱饭田君!《黑执事》作者画《我的英雄学院》美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有趣好看的作品,不仅动漫迷喜欢,漫画家们也会互相安利,并画出充满爱与热情的美图。《黑执事》作者枢梁近日就在推特上晒出自己画的《我的英雄学院》角色轰焦冻、饭田天哉的美图。由于画面太美,引发推特万人转发。


大爱饭田君!《黑执事》作者画《我的英雄学院》美图


《黑执事》作者枢梁在推特上表示,《我的英雄学院》原作漫画和动画的作画都超绝,而且自己很喜欢饭田君。《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从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男主角少年绿谷出久是这个世上极其罕见的,天生“无个性”之人,立志要成为英雄。在经历一番艰难困苦后考进了雄英高中。饭田天哉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班长,是英雄世家的次子,非常崇拜哥哥。从头到脚都那么严肃认真、中规中矩,但能认识到自己的弱小和不足。而轰焦冻是英雄科实力No.1的少年,由于长期以来被父亲当作是超越欧尔迈特的道具进行培养,对父亲非常反感。他与绿谷出久也渐渐发展出关系。在TV动画中,饭田天哉与轰焦冻的声优分别是石川界人、梶裕贵。枢梁是画同人画上瘾的漫画家,之前就推出了《刀剑乱舞》的本子,还为《刀剑乱舞》绘制新刀男。说不定动漫迷们很快就能看到枢梁画的《我的英雄学院》本子出现了!


大爱饭田君!《黑执事》作者画《我的英雄学院》美图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枢梁画的轰焦冻、饭田天太美了,早上起来看到老师在晚上放出的美图,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幸福吧。”“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先表白谁!”“两边都粉的我瞬间爆炸。”“人活着就是为了轰焦冻!”“就想看绿谷少年跟欧尔麦特一样变大。”“我从以前开始就喜欢饭田君!”“枢娘画的就贼好看!”“这个轰总可以的!”“对我家少爷好一点就谢天谢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