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期待的 漫改电视剧《黑袍纠察队》正式开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亚马逊将要拍摄《黑袍纠察队》(暂译,原名为《The Boys》)真人电视剧的消息。在公布了一系列的演员名单之后,官方终于表示电视剧要开始制作了。


超期待的 漫改电视剧《黑袍纠察队》正式开机


日前,导演丹·特拉亨伯格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片场的照片宣布电视剧正式开拍。导演丹·特拉亨伯格曾经参与制作过《黑镜》《特洛弗道10号》等作品,不少网友也非常期待导演这次的这部真人版《黑袍纠察队》电视剧。其实这并不是《黑袍纠察队》第一次传出被真人化的消息。在2008年的时候有消息传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计划将《黑袍纠察队》拍成电影,并打算邀请制作过电影《速度与激情》 的Neal H. Moritz担任该片制片人,不过电影未能成功拍摄。2010年导演 Adam McKay宣布自己将要拍摄这部真人电影,并表示电影或许会在2011年1月份开拍,之后计划再次流产。2012年,哥伦比亚电影集团宣布放弃该片的拍摄计划,电影版版权被派拉蒙公司获得。


超期待的 漫改电视剧《黑袍纠察队》正式开机


超期待的 漫改电视剧《黑袍纠察队》正式开机


《黑袍纠察队》讲述的是超级英雄的形象完全颠覆人们的认知,他们不再将打击罪恶、实现正义作为自己的理想,而是将自身的黑暗面完全表露,变成了目无法纪、暴力狂妄、滥杀无辜的残酷匪徒。他们的存在使得这个世界变得异常危险,居民的生活随时受到致命的威胁。为了制裁这些游荡在人间的恶魔,一支由CIA资助的民间组织开始进行秘密的打击行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