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早川パオ漫画「まどろみバーメイド」真人电视剧7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9-6-13 16: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绘制过12星座主题内衣插图的画师早川パオ的漫画作品「まどろみバーメイド」,确定推出真人电视剧,名为「まどろみバーメイド~屋台バーで最高の一杯を。~」,7月13日开始播出。



木龙麻生饰演经营摊床酒吧的天才调酒师月川雪,玄理饰演和雪同住的调酒师前辈,八木アリサ饰演日代子。漫画的作者早川パオ表示“电视剧会有只在剧中登场的新客人,雪会如何应对新客人也是电视剧值得期待的部分”。


「まどろみバーメイド」在周刊漫画TIMES(芳文社)上连载,是一部以移动酒吧摊位为舞台的人生群像剧,讲述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一起生活,作为一名调酒师不断成长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