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薙切绘里奈再度易手 金元寿子留学公告引猜测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28 20:3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昧动漫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日本动画角色因声优身体健康问题,或者事务所合作关系是有变化。本来,《食戟之灵》的角色薙切绘里奈就是因为种田梨沙身体不适才替换为金元寿子的,而金元寿子近日发布即将留学海外的公告,令薙切绘里奈一角再次生疑。



据了解,声优金元寿子在其博客宣布将在夏季出过留学所以将暂停声优事业,预计金元寿子将在2019年3月回归。乌贼娘、琴浦春香、绿川缬、薙切绘里奈和空银子都是金元寿子配过的角色。



其实,日本动画声优留学海外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如团长平野绫,《千与千寻》中的小白龙入野自由都曾走上远渡重洋修学的道路,只不过,大家的目的略有不同罢了。


为音乐剧的梦想 更为了追寻父亲曾经的道路



作为依靠凉宫春日走红的偶像声优,平野绫更多给人的感觉是卡哇伊。然而,青春饭不可能吃一辈子的。为了能在新挑战领域音乐剧上有一席之地,2016年,平野绫在她的个人博客上宣布即将去美国纽约留学四个月。按照她本人的说法就是“在这次的舞台演出结束后,到下一次舞台演出之前”的时间。为此相关的活动也都将停止。不过她并没有透露这一次去美国到底要学什么,只是说:“我们还会见面的。我会回来的。”



其实,平野绫两岁时曾经和家人在纽约居住了将近 1 年,后来平野绫成为一名童星加入剧团,13 岁声优出道,17 岁为凉宫春日配音都离不开父亲在背后的支持。而父亲也曾经在美国纽约上过大学,可以说团长的海外留学更多是为了追寻父亲当年求学的影子已告慰不在人世的亲人吧。






无独有偶的是,在同一年,一位自动画电影成名的男性声优也选择了出国留学的道路,他就是“小白龙”入野自由。入野自由是日本的男性声优,东京都出身,所属事务所为junction。代表作品有《千与千寻》白龙、《游戏王ZEXAL》Astral、《翼·年代记》小狼、《天使怪盗》丹羽大助、《未闻花名》宿海仁太、《追逐繁星的孩子》瞬和心、《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忠邦、《言叶之庭》秋月孝雄、《排球少年!!》菅原孝支、《终结的炽天使》百夜优一郎等。



入野自由在博客中宣布,将于2017年1月的个唱后暂时休息,并前往海外留学。这次入野自由暂停工作前往海外留学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戏剧表演。入野自由在博客上这样写道:“只是一心想去要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寻求和更多的人相遇,想要多多了解语言和戏剧。”看来他还真是想要去广阔的世界看看呢。虽然说走就走的旅行十分浪漫,不过粉丝们表示很担心在这段时间中他的人气和工作会受到较大的影响,不过入野自由十分淡定地表示一定会早点回来的。希望届时,一个全新的入野自由会给粉丝们带来惊喜。


日本的动画声优在外界看来光鲜亮丽,但是内在的竞争确实我们看不到的残酷。每一年都有新人冒尖也就有老人下位,如果不想被业界抛弃,就要不断充实自己,留学海外更多是为了学习充电,所谓的世界之大想去看看只是借口罢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