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想吃掉你的胰脏》CAST特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0: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轻文学作家住野夜著作,插画家loundraw负责插画,双叶社文库所属的轻文学作品。本作曾于去年改编成真人电影在日本上映,今年初秋本作将改编成剧场版动画在日本上映。昨日(5月28日),官方公开了带有CAST出镜的特报,两位主役声优的颜值已经可以出演真人版了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速报 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30秒预告公开 9月1日上映


正在加载...

<>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想吃掉你的胰脏》CAST特报公开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想吃掉你的胰脏》CAST特报公开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我想吃掉你的胰脏》CAST特报公开


剧场版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将在今年9月1日于日本上映,动画由牛嶋新一郎担任监督和编剧,冈勇一负责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小川友佳子担任美术监督,世武裕子负责音乐,studio VOLN负责动画制作。男主角“我”由高杉真宙配音,女主角山内樱良由Lynn配音。本作的OP、主题曲、插曲三首歌曲都由4人音乐组合sumika演唱。


日网友对该特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我还以为Lynn是演员呢。”“Lynn真是太可爱了,我会去看的。”“配音的话就不露脸了?”“真宙君好帅。”“超级想看。”“如果真人版看到这种阵容就好了。”“我觉得配音的人比角色可爱。”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住野夜的处女作,在“成为小说家吧”中连载,由双叶社出版,获得2016年“本屋大赏”第二名。在2016年8月由桐原和泉漫画化,2017年7月由滨边美波主演的真人电影上映,《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我”偶然发现了患有胰脏病的高校同班同学山内樱良所写的秘密日记“共病文库”(即与疾病共同生存的日记),而开始与樱良一起度过每一天,并最终迎来了樱良的去世。12年后,因樱良的一句话而成为母校教师的“我”在与学生聊天中回忆起当年与樱良度过的数月时光。同时,即将结婚的樱良好友与“我”一样回忆起和樱良曾经的岁月。一个契机使得樱良跨越十二年的时间将真心话传达给思念着她的两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