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7月新番《七星的昴星团》公布特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0 16: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昴宿七星》是由田尾典丈著作、ぶーた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于2015年8月开始由GAGAGA文库发行。该作在去年宣布了将推出动画的消息。最近电视动画《七星的昴星团》官方公布了一支特报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动画『七星的昴星团』特报


正在加载...

<>


最近《七星的昴星团》电视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15秒钟的新特报,其中主要介绍了故事的大致内容:6年前就过世的少女居然再度出现,她难道会是电子幽灵吗?电视动画《昴宿七星》的监督由仁昌寺义人担任,系列构成由吉冈孝夫负责,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由山本由美子担任,动画制作由Lerche负责。电视动画《昴宿七星》将于2018年7月播出,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7月新番《七星的昴星团》公布特报


《七星的昴星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世界上小有名气MMORPG《union》中有一个传说级的公会,其名为“昴”。这个以共同长大的小学生为成员的团队,决心用他们各有不同的能力登上游戏的顶点。但是一场死亡事故让《union》关闭了服务器,这些孩子们也因此分散开来……六年后,成为了高中生的阳翔登入了新生《union》并与一名少女邂逅了,而她竟就是那个在六年前去世的人,阳翔的青梅竹马——旭姬。她究竟是电子幽灵,还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