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冈妈是如何炼成的?冈田磨里自传电视剧9月1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30 16:3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动画脚本家・冈田磨里的自传「学校へ行けなかった私が『あの花』『ここさけ』を書くまで 」为蓝本的电视剧播出决定,将于9月1开始在NHK播出。



「学校へ行けなかった私が『あの花』『ここさけ』を書くまで 」是冈田磨里2017年发表的自传作品。讲述了她担任脚本的人气作品的诞生秘话,已经自己曾是家里蹲的过去。


电视剧由冈妈自己担任脚本。从家里蹲的学生时代开始一直讲述她是如何上京成为脚本家 的,电视剧中也会有不少动画作品的片段出现。主演为前田敦子 ,其他演员阵容有大东骏介、浜野谦太、长井短、温水洋一、野间口彻、田中要次、本田博太郎、富田靖子等。



前田敦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