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在不少人的心中都希望能死后重生、重新轮回投胎做人。这种玄幻的操作也经常在影视剧和二次元作品中出现,在动画和漫画中就不乏经历过轮回的人物。有些人轮回是为了寻找真爱,有的则是无奈之举。今天企鹅娘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吧。


【白月初 《狐妖小红娘》 声优:杨天翔/羽多野涉】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白月初是《狐妖小红娘》系列作品中的男主角,他是东方月初的转世。在一千多年以前,所有修道之人成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联盟,就叫一气道盟。这个联盟一直存在至今,长盛不衰,内里人才济济。其中又以王、李、张三家为最强,也最富有。因为白月初是道界最强之人东方月初轮回转世之后的人,故而被一气道盟找到并归属于一气道盟,由王家负责监管。后被涂山要走,不再是一气道盟的人。后从一气道盟逃脱,与涂山苏苏相遇并联手完成红线仙任务。除了拥有涂山红红的妖力之外,自身也有着非比寻常的力量,精通格式道法。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白月初的头发不长不短,留有一根细长的辫子,绕着脖子一圈,仍有呆毛。白月初常年穿校服,校服主蓝色。内穿一件白T恤,前面写着“脱贫”,背面处写了“致富”,可见其摆脱贫穷的强烈愿望。有穿西装、婚服登场。 他聪明隐忍,是个大吃货,到了嘴里的食物不管有没有问题都会吃下去,尽管在食物上吃过多次亏,如被下麻药。而且由于长年挨饿,故而练就了超强腹肌才能使出的绝技。喜欢哄骗苏苏要东西吃。因为穷苦多年,故变得十分贪财,相当吝啬;也十分羡慕有钱人,如王富贵。


【苏清寒 《猫妖的诱惑》 声优:丸子(有声漫画)】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苏清寒原为苏氏猫妖一族仙灵宫的一宫之主,她有着一头浅粉色的长发。曾“飞上九天抓过鸟,潜入深海逗过龙,拳打南境邪鬼寨,脚踢北地异姥翁”。在媚仙楼遇见玄华子沈墨卿并对其一见钟情经过一番波折二人相恋,最终因不明原因被沈墨卿一箭射死。苏清寒的灵魂不愿投胎,在忘川河边等待千年也没等到沈墨卿。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以报仇后成为寒烟君王妃为代价,从他那得到往生汤而保有记忆转生为苏冉冉,但因副作用而产生精神分裂,一个想着报仇,一个仍想追求沈墨卿,在此期间闹出不少笑话,在被赵青山抓住灌下炼魂汤险些魂飞魄散,在凌昱的帮助下得救(两个人格疑似融合),现如今被沈望困于医仙院。在医仙院一战后身份险些被沈墨卿发现,瞒过沈墨卿后沈墨卿因此心灰意冷而取出体内的天灵丹与神木弓险些死亡被其与凌昱及时阻止。


【封夕 《妖怪名单》 声优:李赫瑞/冯骏骅】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封夕是《妖怪名单》的男一号,与九尾狐妲己苏九儿有着几世的情缘,今世作为一名学生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封夕有着蓝色的短发,某大学的穷学生,会抽烟。与老大,胖子,黄片哥一起租住在学校宿舍619寝室。因是阳眼关系,每一世都会有一个劫难。与道教有短期合作契约书,成为道家兼职弟子。他还是现世的阳眼。阴阳眼既是妖怪阴阳阵的阵眼,也同时指代两个阵眼的人祀。限界阵动力源则是龙脉之力,而人祀是开启限界阵力量的关键,阳眼和阴眼必须同时存在缺一不可。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封夕的前世有部落首领、东晋时期的“小疯子”、 南宋末年的少林俗家弟子“张君宝”、 武则天时期的官员。在故事刚开始的时候,封夕用室友的高倍望远镜偷看对楼女生换衣服,却看见苏九儿真身。与苏九儿正式见面在马哲课上见面,后苏九儿强迫成为情侣。三天后在学校遭遇了合欢,被绑架到某个停工大楼,被合欢刺穿胸部,在体内力量觉醒了,可是还是不敌,被九儿所救,伤口自动愈合了。之后封夕与郭双一起遭到狼妖偷袭,战斗途中发生爆炸震到自己,想起自己前世记忆,后自己穿胸,强行突破,还原自己本来的力量,打败了狼妖。


【日暮戈薇 《犬夜叉》 声优:雪野五月】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日暮戈薇是《犬夜叉》中的女主角,她是巫女桔梗死后五百年转世降生的少女,住在有名的日暮神社与爷爷、妈妈、弟弟草太和一只叫小胖的猫住在一起。在戈薇十五岁生日时被百足妖妇拖入食骨之井而穿越时空来到战国时代,遇上了桔梗的妹妹,巫女枫姥姥,带回了本应随桔梗而逝的四魂之玉,并在与百足妖妇的战斗中解开了半妖犬夜叉的封印。随后在夺回被尸舞鸟抢走的四魂之玉时,无意间射碎四魂之玉,使其粉碎成千万片。为了搜集齐所有的四魂之玉,不得已和犬夜叉踏上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旅程。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日暮戈薇外表纤弱,内心坚强,有着姣好的容貌,性格像一杯水温柔又开朗,让孤独的犬夜叉有了容身之所的感觉,为他找到了朋友深得大家的喜爱和信任,同时她有着强大的破魔和净化能力,富有正义感,能发现并净化四魂碎片,她的力量连大反派奈落都感到恐惧。她经常笑靥如花,泉水般清澈的眼神不含一丝犹豫,如夜色般的瞳仁中蕴藏了她的坚强与勇敢。黑色零碎的刘海,发梢微微的蓬松。阳光下,微风吹拂,发丝轻轻扬起,宛若一个美好的天使。可爱的粉唇微笑时看起来更动人,几乎都是以一身校服出场,没有华丽的饰物,简单纯粹的样子让人心生喜欢。


【菜月昴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声优:小林裕介】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菜月昴是本作的男主角,17岁,高中三年级生,经常逃课,被当作“惧学症学生”, 从现代日本的便利店买完泡面就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界。刚来到异世界的男主处处“碰壁”,之后又被强盗纠缠,最后得到女主角——半精灵少女爱蜜莉雅的帮助才获救,起初想报答其恩情而帮她取回徽章,但往后与爱蜜莉雅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的生离死别后,才确认到自己的真实感情,想要守护她的笑容而选择待在她的身边。菜月昴为人正直善良、因自卑导致给人自大狂妄的印象、鲁莽冲动。拥有不胆怯的性质、天生的厚颜无耻和在逆境中奋勇前进的性格。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他因被嫉妒魔女所重视,所以拥有了“死亡回归”的能力。菜月昴只有在自身死亡后才能发动“死亡回归”,发动后会回到发生死亡前的一个时间(上次存档点),而该能力的特点为死后与自身周围所接触的人在一定时间内发生过的事情和情感都会被重置,却只有自己记得。而每一次轮回后黑色影子的人形轮廓都会越清晰,时而因昴打算透露“死亡回归”的信息而掐住昴的心脏,时而温柔的向昴述说爱的告白。他深深地爱着爱蜜莉雅,为了守护所爱之人的笑容和走向理想的Happy Ending而不断在死亡中轮回。


【月野兔 《美少女战士》 声优:三石琴乃】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月野兔的前生是“银千年王国”银月一族的公主"倩妮迪",并与地球王国的安迪米欧王子(地场卫的前生)相恋,但他们之间的爱情是被禁止的。在旧版动画中,二人一起被美达利女王操踪的贝利尔杀死,倩妮迪女王伤心欲绝并解放了幻之银水晶的力量,把梅塔利亚和被操踪的地球人一起封印、与之同归于尽,并令所有人转生到和平时代的地球。月野兔的学业成绩并不理想,常常由于睡过头而迟到。她是个让老师与父母都有点头痛的女孩子。非常爱哭,做事经常三分钟热度,但她的内心十分善良与纯真,不管对方个性多么怪异她也乐意与之接近交流,因此人缘极好。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小兔因结识露娜而成为了水手月亮,开始与黑暗势力展开战斗,于战斗中多次被神秘的夜礼服假面所救。在与私立元麻布高等学校的高中生地场卫多次接触后,逐渐对其产生好感,当得知夜礼服假面就是地场卫后就开始与他相恋。二人有着悲惨的前世,今生转世为守护地球的战士后,情感道路也一直十分坎坷。但卫、兔二人对彼此的爱情一直十分坚定,在漫画中最后举行了结婚典礼,俩人在未来有一个女儿小小兔。月野兔和其他的水手战士一起,先后与黑暗王国、黑月一族、死亡幻影、塔乌星系死亡破坏者组织等势力展开激战,捍卫了地球的和平。


【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 声优:竹内顺子/小暮英麻】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漩涡鸣人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转世。由于九尾袭击木叶,四代火影把九尾的阳性查克拉封印在当时还是婴儿的鸣人体内。四代原本希望木叶村民把鸣人视为村子的英雄,但是村民们广泛地视鸣人为曾经破坏村子安宁的九尾的化身,所以对鸣人冷眼相待。因此,鸣人逐渐养成了反叛的个性。鸣人在学校的成绩很差,爱搞恶作剧,期望成为火影并得到大家的认同。古灵精怪、口无遮拦是鸣人最大的特点,这也时常成为他同学的笑柄,也令老师们十分头痛。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忍者学校老师伊鲁卡是村里第一个能接受鸣人的人,在他身上留下不可泯灭的印象。伊鲁卡对鸣人来说就像父亲似的亲人,因为鸣人通过他来逾越存在自己心中多年的悲伤之情。鸣人是个幽默的人,他经常以一副嬉皮笑脸的面容面对世界,但是有时候他是以笑容掩饰内心的焦虑,不让别人为他担心。对于外人而言,他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但伙伴们往往能看出他埋藏在心中的忧虑。鸣人的信仰十分坚定,他始终相信着人们能找到光明和正义,同时也很理智,明白正义的道路“不是一条轻松的路,行走在那条道路上将会遭遇无数艰难险阻”,他也十分注重和同伴之间的友情,将卡卡西(带土)的格言“在忍者世界中,不能完成任务的人是废物,抛弃同伴的人则是连废物都不如”铭记在心。


【六道轮回 《境界之轮回》 声优:石川界人/本泉莉奈】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六道轮回是一名高中生,拥有死神血统。能够运用多种死神道具对游荡在阳间的幽灵进行净化,引导他们踏上轮回之轮转世重生,并和堕魔死神进行抗争,有一只叫六文的契约黑猫。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在人间的生活无比窘迫,因此居住在学校原本打算拆迁的社团大楼。经济来源为校园里的百叶箱。性格闷骚别扭,十分财迷,但内心温柔善良,很重视感情。在受到女主角真宫樱的同情与多次帮助后渐渐对其产生感情,两人的感情正在不断升温中。


生死流转 盘点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


六道轮回工作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幽灵态度温和,能够充分理解幽灵的想法,用最和平的手段使灵成佛,对身世悲伤的灵有悲悯之心。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冷静合理的思考找到问题症结,运用智慧节省道具开支,完成任务。性格倔强,富有正义感,即使亲生父亲是堕魔死神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拒绝加入堕魔死神公司,不想依靠奶奶的帮助,独自在人间坚强的生活。为人闷骚别扭,由于复杂的身世和艰难的处境,十分善于隐藏自己积极一面的感情,平时即使心里感到快乐,也很少显露笑容,总是一副冷静而面无表情的状态,除非是工作用才会笑得特别开心。其实是个面冷心热,温柔善良的少年,对重视的人很体贴,为人宽容。不过有时在压抑很久后,也会露出相当腹黑的一面。


今天企鹅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与轮回有关的动漫角色,各位童鞋的心中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人选呢?欢迎在留言中写下你的看法,也欢迎补充更多的同类作品,跟同好们一起分享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