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梦幻阵容 杰米·福克斯加盟真人版《再生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经为大家报道过托德·麦克法兰将重启《再生侠》真人电影企划的消息,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和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日前,电影有了新的进展。



据外媒爆料称,曾经在《灵魂歌王》《超凡蜘蛛侠2》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杰米·福克斯将出演这部重启版《再生侠》真人电影的男主角。其实在此前托德·麦克法兰就曾经在每天面前表示过希望杰米·福克斯能够出演电影的男主角。如今真的确认出演,网友们也非常期待导演和男主角的合作能够为大家带来一部精彩的电影。1997年《再生侠》曾被拍摄为真人电影,电影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反响。时隔20年后,麦克法兰决定重启这部经典之作。此前,有人称重启版《再生侠》将被打造为漫威《钢铁侠》一样的风格,不过麦克法兰认为恐怖风格更合适《再生侠》,所以将其改为R级设定,新版将更注重黑色风格,惊悚度将和《电锯惊魂》《招魂》等之类的恐怖血腥大片比肩。



影片将由麦克法兰自编自导,DC漫画制作人凯文·史密斯将和其一起合作,Blumhouse Productions将负责制作本片。再生侠是美国Image漫画公司旗下超级英雄,由托德·麦克法兰创造,他是指人类死亡堕入地狱后由于具备某些特质而被地狱魔王挑选出来的一类人。再生侠回到人间的任务就是夺走世间穷凶极恶之辈的生命,把他们的灵魂带往地狱,使之成为魔王军团的一员,从而壮大魔王军团的声威和实力。等到地狱魔王组织起足够强大的力量,他会起兵发动善恶决战,彻底摧毁与之对立的天堂,征服天地人三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