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希望 Netflix接手真人版《致命钥匙》

作者:原名为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5-31 17: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现在有很多漫改作品企划,但是并不是每一个漫改作品企划都能够成功。此前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已经搁置许久的《致命钥匙》(暂译,原名为《Locke an Key》)漫改电视剧企划正式流产的消息。当时漫画的创作者还站出来指责当时负责制作电视剧的电视台。日前,这部真人电视剧又有了新的进展。



有外媒爆料称电视剧将被Netflix买下,而Netflix方面将会重新组建团队。而Netflix会重新选用新的制作团队,此前加盟的安德斯·穆斯切蒂导演和演员们可能都不会回归。这部作品最初是被帝门电影公司买下,后来版权又转手到了梦工厂手上,当时梦工厂找来斯皮尔伯格来制作这部电视剧。不过之后版权再次易主,来到了福斯的电视剧部门手上。在11年的时候,福斯方面表示因为制作费用过高而放弃制作。2017年的时候,这部作品的版权到了Hulu手中。不过Hulu也没有将这部漫画搬上电视荧屏。



《致命钥匙》的作者乔·希尔是有“恐怖大师”美誉的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儿子。他的小说处女作《心形盒子》(Heart-Shaped Box)银幕改编权也卖给给了华纳兄弟公司,目前正在制作当中。 《致命钥匙》的故事围绕着一栋名叫“钥匙屋”坐落于新英格兰的公寓展开,一群孩子成为这栋充满神秘和魔幻色彩的房子的看守者。孩子们惊奇地发现每扇门后面会带给他们各种不同的结果,有的可以带他们到别处去,或者赐予他们力量,甚至还会改变他们的性别和肤色。可是这其中的一扇门背后,却潜伏着一只残暴凶猛的怪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