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首曝海报 无牙仔女友登场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8-6-1 19: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梦工厂动画《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终于在6月1日公开了首款海报,并且确定本片将于2019年3月上映。在本次的海报上一位新的角色出现了,是一只白色夜煞,两龙深情对视,小嗝嗝在海报中反倒成了陪衬的背景从设定和动作上来看这是一条母龙,看来连时隔5年之后无牙仔都有女朋友了,不知道在新的影片中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The Hidden World)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电影讲述了维京勇士小嗝嗝在实现建立龙族乌托邦家园的梦想时,无牙仔中途却被一只未驯化难以捉摸的夜煞同伴吸引走了。当危险降临家园,作为新首领的小嗝嗝面临巨大挑战。龙族和驯龙骑士们必须做出不可能的决定来保护各自的同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