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广播剧上线 《女神异闻录5》特别活动和光碟等追加新情报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6-1 19: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神异闻录5》作为《真·女神转生》的衍生作品,无论是游戏还是TV动画都深受广大玩家及漫迷的喜爱。官方近日公布动画的特别活动和光碟的新情报,特典之丰厚真的让众多漫迷感觉超满足,另外,众望所归的广播剧也光荣上线了。



TV动画《女神异闻录5》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石滨真史担任导演,桥野桂幅负责故事原案,猪爪慎一负责系列构成,副岛成记担任角色原案,石川智美负责角色设计,金子一马负责恶魔设计原案。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雨宫莲CV:福山润、高卷杏CV:水树奈奈、坂本龙司CV:宫野真守、摩尔加纳CV:大谷育江、喜多川佑介CV:杉田智和、新岛真CV:佐藤利奈、佐仓双叶CV:悠木碧、奥村春CV:户松遥、明智吾郎CV:保志总一朗。



《女神异闻录5》动画拟定将于2018年11月25日举办特别活动,近日官方宣布参与动画9位主要角色配音工作的声优将全部出席活动,包括福山润、宫野真守、水树奈奈、大谷育江、杉田智和、佐藤利奈、悠木碧、户松遥、保志总一朗,阵容十分强大。



另外,《女神异闻录5》的第2卷光碟还宣布将追加原创广播剧CD特典。广播剧名为《Mission Untouchable》,讲述了鸭志田事件解决后,Untouchable店主岩井的故事。由CHAN×CO为动画《女神异闻录5》绘制的一组怪盗服版Q版形象官方插图也已经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