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畅所欲言!《鲁邦三世》主创声优对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9:0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鲁邦三世PART5》成为了不少动漫迷所喜爱的对象。而除了此前的固定阵容之外,本次的作品还追加了出演阿尔伯特·当德莱齐的津田健次郎、出演阿米的水濑祈以及出演八咫鸟五郎的岛崎信长等人。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邀请三人举办了座谈会,一起看看吧。(有节选)


畅所欲言!《鲁邦三世》主创声优对谈会


Q:目前动画已经播出到第8集了,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自己配音的角色?


水濑:阿米可以说是一个能够代表如今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吧。她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知识,掌握了最新的技术,但与此同时又有着痛苦的过去。不过因为遇到了鲁邦等人,所以说她也逐渐开始意识到自己内心当中的感情,取得了成长。


Q:可以说对阿米而言,鲁邦是一个改变了她命运的角色呢。


水濑:从这种意义来说,阿米一定会觉得鲁邦是个非常耀眼的存在吧。因为他的出现,才让阿米的内心开始萌动了感情。站在出演者的角度,我觉得阿米原本是无色的,可在接触鲁邦之后,她慢慢多了很多色彩。每次拿到剧本的时候,我都觉得她在成长。


Q:那么岛崎先生谈谈八咫鸟五郎这个角色吧?


岛崎:这是一个非常尊敬钱形警部的热血男儿,无论任何时候都不折不挠呢。而我觉得这个角色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充分绽放自己的魅力。如果说未来还有PART6、PART7、PART8的话,那么他也会变得更加吸引人吧。


津田:我出演的是阿尔伯特。考虑到这次的舞台是法国等地,因此能够在背景方面感受到制作人员们的用心。而阿尔伯特过去曾经跟鲁邦一起做过小偷,最终带着“我希望得到更庞大的东西,我要获得国家”的想法而投入到了官僚的世界呢。


畅所欲言!《鲁邦三世》主创声优对谈会


Q:这个角色看起来跟鲁邦有些相似,但又不太一样呢。


津田:从风格上两人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还是存在非常大的区别。感觉就像是月亮和太阳一样的存在呢。最初看起来这个角色让人觉得只是个可恶的官僚,但随着剧情的深入,他也开始展现出了其他特点,这方面非常有趣呢。


Q:刚才我们提到了“又像又不像”的话题。说起来大家在鲁邦、次元、五卫门、钱形跟不二子这几个角色当中,觉得自己跟哪个角色最为相似呢?


津田:我不太清楚自己跟谁比较像,但水濑小姐倒是跟不二子酱很同步呢。


水濑:哪里哪里哪里……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哦。


Q:也就是说,水濑小姐身上拥有着类似于不二子的魅力了?


水濑:没有没有……我觉得泽城美雪女士才是真正的不二子呢。我最多算个迷你不二子。


Q:那么如果让大家选择的话,您们愿意加入鲁邦这边呢,还是愿意选择钱形警部这边呢?啊,岛崎先生出演的就是钱形警部的手下,恐怕会很难开口吧……


岛崎:不过说起来钱形始终只是在工作罢了,而鲁邦那边显得更加开心呢!


水濑:是啊,鲁邦那边会给人一种特别自由的感觉。


津田:他们在全世界乱跑,而且能够吃到各种各样的料理……另外还有很多钱(笑)。嘛虽然最后所有的钱都被不二子拿走就是了(笑)。但包括这一点在内,可见鲁邦的同伴们在一起还是非常开心的。


畅所欲言!《鲁邦三世》主创声优对谈会


Q:看来如果不考虑性命危险的话,大家都愿意选择鲁邦这边呢。


水濑:另外,我希望能够尝试一下变装。可以连声音都改变,感觉很有趣。


Q:如果能够变装的话,水濑小姐想要变成什么人呢?


水濑:我想要变成超级帅哥。这样就连性别都能够改变了。


Q:哦,这还真是颇有不二子的风格呢……(笑)


津田:所以说果然是像不二子啊(笑)。


Q:总之,动画接下来的剧情也值得我们关注呢。感谢几位接受采访!


畅所欲言!《鲁邦三世》主创声优对谈会


《鲁邦三世 PART5》中,鲁邦三世由栗田贯配音、次元大介由小林清志配音、石川五右卫门由浪川大辅配音、峰不二子由泽城美雪配音、钱形警部由山寺宏一配音、阿米·耶娜由水濑祈配音、阿尔贝尔·丹德雷纪由津田健次郎配音、八尺乌五郎由岛崎信长配音。故事讲述了在现代的数码社会,使用瓦尔特P-38手枪开着老爷车的鲁邦三世使用互联网与众多数字移动终端来面对敌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