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卡里古拉》调整声优名单 前野智昭接替梅原裕一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3 16:2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Caligula卡里古拉》正在播放中,由于声优梅原裕一郎因病休养,官方宣布从6月3日播放的第9话开始,由前野智昭代替其为峰泽维弦一角配音,并希望梅原裕一郎早日康复。


《卡里古拉》调整声优名单 前野智昭接替梅原裕一郎


《Caligula卡里古拉》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TV动画,4月播出。梅原裕一郎所在的事务所在5月10日宣布他因为“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而住院、疗养,希望粉丝可以等待他回归。梅原裕一郎在2013年出道,代表角色包括《DARLING in the FRANXX》五郎、《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齐格飞·吉尔菲艾斯、《多田君不恋爱》杉本一、《重神机潘多拉》云杰、《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由布院烟以及《赤发白雪姬》光秀等。


《卡里古拉》调整声优名单 前野智昭接替梅原裕一郎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让前野智昭代替梅原裕一郎,看来他的身体一时间难以恢复,希望他早日康复。”“梅原裕一郎的角色换成其他人了,看来其他由他配音的动画也会换人。”“喜欢的角色已经换人了,只要梅原裕一郎没有性命之忧就没关系,生命最重要。”“梅原裕一郎很适合配峰泽维弦,但是希望他身体无恙。好好休息吧,然后再次回归《卡里古拉》。”“《银英传》怎么办,下周动画会有梅原介绍主题咖啡厅的节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