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图书馆战争》播出10周年纪念 基地宣传科特番复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书馆战争》是有川浩执笔的轻小说,TV动画在2008年播放,还推出过漫画与真人电影。为了庆祝TV动画播出10周年,“图书馆战争关东图书基地宣传科 男子宿舍”复活特别节目将于5月30日开始限时播出,由前野智昭与铃木达央主持。


《图书馆战争》播出10周年纪念 基地宣传科特番复活


“图书馆战争关东图书基地宣传科”是《图书馆战争》的网络电台节目,距离上次播出已有5年半时间。“女子宿舍”是从2008年4月10日开始播放的,由井上麻里奈与泽城美雪主持。“男子宿舍”是2008年4月18日开始播放,由前野智昭与铃木达央主持。两者在每周交替进行,用男女不同的角度来介绍这部作品的魅力。前野智昭与铃木达在动画中分别为堂上笃、手冢光配音,这次限时复活的是“男子宿舍”。


《图书馆战争》播出10周年纪念 基地宣传科特番复活


《图书馆战争》TV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故事背景是一个用媒体和谐法对社会进行管理的世界,所有不和谐的图书都会被销毁,严重遏制了言论与艺术的自由,具有强烈的映射现实意义。为了守护人类的明天,图书队与媒体良化委员会进行了斗争。热血笨蛋少女笠原郁是全国首位成为特种防卫队员的女性,运动神经出众,一开始因为任务危险得不到家人的支持。但随着剧情发展,最终获得了家人的支持与理解。她后来得知自己在高中时代碰到的“王子大人”就是图书特种部队班长堂上笃,两人开始交往。除了前野智昭与铃木达,井上麻里奈与泽城美雪分别为笠原郁、柴崎麻子配音,其他声优还有石田彰、铃森勘司、佐藤晴男以及吉野裕行等。漫画版由弓黄色执笔。真人电影在2013年上映,由《杀戮都市》佐藤信介执导,冈田准一饰演堂上笃,荣仓奈奈饰演笠原郁,田中圭饰演小牧干久,福士苍汰饰演手冢光,栗山千明饰演柴崎麻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