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家庭教师》发表真人舞台剧

作者:绻缱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5 17: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天野明的代表作《家庭教师》,自2004年于《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2012年完结时共发行42本单行本,并于2006年TV动画化。本作在去年举办了动画化10周年纪念企划,推出各种纪念周边和举办实体活动,或许是活动再度唤醒了粉丝们的热情,官方于近期发表了新消息,宣布《家庭教师》将会改编为真人舞台剧。



《家庭教师》的舞台剧将分别于9月21日~30日在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10月3日~6日在大阪的MielparqueHall举行公演。演出和脚本会由丸尾丸一郎负责,主角泽田纲吉由竹中凌平饰演,里包恩(REBORN)由负责过动画版配音的ニーコ饰演。即日起官网将于每日公开一位演员的定装照,有兴趣的粉丝可以持续关注官网。



《家庭教师》讲述了一事无成的废柴少年泽田纲吉(阿纲)遇见了名叫里包恩的杀手,外表与婴儿无异的里包恩宣称要当他的家庭教师,欲将阿纲培养为意大利黑手党彭哥列家族的第10代首领。运用彭哥列的秘弹“死气弹”带来惊奇效果,让阿纲成长为首领的特别“教育”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