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职棒BGM?《棒球大联盟2nd》新OP情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6 16:5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棒球大联盟2nd》是《棒球大联盟》的正统续作,本作也被改编成了电视动画,正在播出之中。昨日(6月5日),本作宣布从7月7日起迎来新的OP主题曲,演唱这首歌的是BERRY GOODMAN,他们的歌曲经常被用来当做职业棒球选手的登场曲,在我的BGM中,没人能打败我。


职棒BGM?《棒球大联盟2nd》新OP情报公开


BERRY GOODMAN为《棒球大联盟2nd》演唱的新OP主题曲《ドリームキャッチャー/ライオン(2018 New Ver.)》将作为他们的新单曲于8月15日发售,售价为1204日元(大约70人民币)。《棒球大联盟2nd》是满田拓也所著的棒球漫画,也是《棒球大联盟》的续作。前作是以茂野吾郎为主人公,而本作是以茂野吾郎的儿子茂野大吾为主人公。电视动画由NHK ENTERPRISES制作,《哆啦A梦》的渡边步出任监督,剧本由土屋理敬、古怒田健志、末永光代、山下宪一四人共同编写,角色设计由大贯健一负责。


职棒BGM?《棒球大联盟2nd》新OP情报公开


《棒球大联盟2nd》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茂野大吾是个有着现役职业棒球选手的父亲的小学生。他因为向往曾经在棒球大联盟活跃的父亲·吾郎,而开始了在少年棒球队“三船海豚队”的棒球训练。但是,因为背负着茂野二世这个称号的压力,无法发挥出原来的水平,以至于1年还不到就放弃了打棒球,过起了缺乏朝气的生活。在迎来小学6年级的春季里,一个从美国海归的转学生出现在了大吾的面前。转学生的名字是佐藤光。光的父亲居然是吾郎的盟友——大联盟的佐藤寿也……然后,少年们的命运开始转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