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调查最美的动漫少年排行 《暗杀教室》潮田渚登顶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6-7 18: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动漫作品中,帅气的少年男性角色往往会十分俘获少女心。他们具有少年所不成熟与透明感,也是一直能够独特的魅力。近日,goo网站对动漫迷展开调查:你觉得谁是最美的动漫美少年?在3986票中,《暗杀教室》的潮田渚以622票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潮田渚是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创作的漫画《暗杀教室》的男主角。在剧中负责旁白、记录与吐槽。椚丘中学校3年E班的学生之一,很像女孩子,原来是单马尾后被茅野枫改成了和她一样的发型。因为学校成绩不好而被分到E班,在E班的目标也就是杀死老师,是E班的首席刺客。后在全班同学的帮助下成功刺刹了杀老师。七年后成为了一名像杀老师一样的教师。



潮田渚是一个心细,观察力优秀,平时一直在记录杀老师的各种弱点,在漫画41话时展现出不同于其他同学的暗杀才能,打败了鹰冈老师。平时很有大人的样子,对于引人注目这件事很是苦手的温柔男子。但是,平时虽然不表露出来,内在却隐藏着出色的暗杀者才能。其杀气与杀意的恐惧程度是连赤羽业、乌间惟臣以及杀老师都甘拜下风。穿上女装,绝对好评。他的身材瘦小,外表俊美可爱,虽然穿上女生的泳装可以判定是个男人,但还是让全班男生看呆了。虽然像小动物一样可爱,但他的收集情报能力是很优秀的,而且是个出色的暗杀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