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档期延长至7月9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6-7 18: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6日漫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复仇者联盟3》的档期将延长至7月9日。同时还十分贴心的预祝高考考生们心想事成,由钢铁侠领衔一种超级英雄表情头像列队为考生加油助威,也是很会卖萌了。



漫威官博截图


《复联3》自5月11日登陆内地院线,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2.87亿,稳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八位,虽然此次密钥延长一月有余,但照目前单日不过千万的票房增速,超越《速度与激情7》的24.27亿战绩难度不小。


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 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该片在中国超500家IMAX影院上映,截止五月底已经赶超《速度与激情7》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


《复联3》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9.67亿美元,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四位,排名前三的依次为《阿凡达》(27.88亿美元)、《泰坦尼克号》(21.88亿美元)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68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