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吉动获批3项2018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够获批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18年度立项,是高等院校科研水平的体现,能够充分展示高等院校的办学成果。近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立项结果,吉林动画学院《动漫文化在主流意识形态中的话语体系构建研究》等3个申报项目获批立项,取得了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最好成绩,实现了立项数量的重大突破。


据悉,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2018年一共受理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1833项,申报数量比2017年增长34%。吉林动画学院3个立项项目能够从全省众多申报项目中过关斩将,足以表明吉林动画学院的科研水平。


自接到省社科办《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吉社科规划通字[2017]014号)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科研管理部认真落实、有序组织,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在校内精心组织专家组对所申报项目进行指导和遴选,最终确定15个项目上报省社科办。省社科办通过受理项目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审批后,确定并公布了此次立项名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