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希望 外媒爆料漫威正在筹备鹰眼个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2 6: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漫威官方开始筹备黑寡妇的个人电影之后,鹰眼就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初代复仇者联盟当中唯一一个没有独立电影系列的超级英雄了。而且在之前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还没有看到鹰眼的身影,这让不少喜欢鹰眼的粉丝都忍不住要为他抱不平。而日前,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鹰眼的个人电影。


有希望 外媒爆料漫威正在筹备鹰眼个人电影


日前,凯文·费奇在出席制片人座谈会的时候再次谈到了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企划。他表示在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当中会有大家都熟悉的角色的故事,也有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漫画角色将登场。而外媒推测关于熟悉的角色故事,应该就是漫威电影宇宙中一些已经出现的角色的独立电影,包括黑寡妇和鹰眼。


有希望 外媒爆料漫威正在筹备鹰眼个人电影


鹰眼(Hawkeye)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57期(1964年9月),由斯坦·李和唐·海克联合创造。 本名克林顿·弗朗西斯·巴顿(Clinton Francis Barton),小名克林特(Clint),曾化名为歌利亚(Goliath)与浪人(Ronin),是个在马戏团长大的孤儿,师从剑客(Swordsman)和捷射(Trick Shot),天赋异常,少年时便获得“鹰眼“和“世界最佳狙击手”的称号,因在某次演出时看到钢铁侠救人的一幕后,决心利用自己的能力成为超级英雄,后加入复仇者联盟,成为其中重要的一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