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门总二郎扮演者松田翔太将客串《花过天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3 17:4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花样男子》是由神尾叶子创作的著名长篇少女漫画作品。而神尾叶子于《花样男子》完结12年后创作的新漫画《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也被改编为了真人电视剧于4月17日开播。最近《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官方宣布《花样男子》西门总二郎扮演者松田翔太将客串该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西门总二郎扮演者松田翔太将客串《花过天晴》


《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与《花样男子》拥有同一个世界观,已经毕业的F4前辈们给新一代F4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之前在05版《花样男子》中饰演道明寺司的松本润、饰演花泽类的小栗旬都曾客串过《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这一惊喜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据悉,曾饰演西门总二郎的松田翔太也将在6月19日播出的《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第10集中登场。对《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西门总二郎扮演者松田翔太将客串《花过天晴》


西门总二郎扮演者松田翔太将客串《花过天晴》


《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以传说中的“F4”毕业2年后的英德学园为舞台,讲述新一代F4的故事。江户川音本是社长的千金,不料父亲公司破产,她的生活发生巨变。虽然地位一落千丈,但是江户川音顽强地过着穷日子,在她就读的英德学园里,神乐木晴因为崇拜道明寺而与另外四个人结成collect5(简称“C5”),在学生面前硬装成“道明寺第二”,实际上他是个胆小鬼。而阿音的未婚夫是英德学园的竞争对手、桃乃学园的学生会会长驰天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