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精灵旅社3》连曝度假萌趣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6-14 13:4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3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曝光了全新海报,德古拉一大家子埋在海边沙滩里晒太阳萌趣十足,德古拉、梅韦斯、乔纳森、透明人格里芬、鼻涕虫、科学怪人弗兰克、狼人韦恩、丹尼斯、木乃伊莫瑞全部亮相。海报上还是保持了德古拉不同于众人的画风:所有人都很开心,除了德古拉,一如既往的愁苦脸。




而就在上周末,《精灵旅社3》还曝光了一组配音卡司阵容海报,赛琳娜·戈麦斯配音梅维斯,安迪·萨姆伯格配音乔纳森,阿什·布林克奥夫配音丹尼斯,大卫·斯佩德配音透明人格里芬,克莉茜·泰根配音新的透明人Crystal(会是格里芬女友吗?),乔·乔纳斯配音海妖,凯瑟琳·哈恩配音船长艾丽卡,吉甘-迈克尔·凯配音木乃伊莫瑞,吉姆·加菲根配音Van Helsing,当然德古拉也将仍由亚当·桑德勒配音,除配音阵容之外,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依然由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继续执导。可谓是保留了原班人马。



影片讲述为了感谢德古拉每天认真工作的辛劳,大伙惊喜计划一趟最豪华的疯狂邮轮假期,决心要让德古拉好好放松!而德古拉终于遇到了心上人——船长艾丽卡,然而正当所有人都陶醉在邮轮上的奢华体验如怪兽排球、”夜”光浴和各式异国特色设施时,梅韦斯却发现德古拉竟已掉入船长艾丽卡的神秘陷阱里,且背后暗藏的危险秘密更可能会危害整个怪兽家族,让原本快乐的出帆竟变成一场最可怕的噩梦。


影片将于7月13日北美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